宅男美女社
AD01

[小说分享]中国间谍小说 致命系列三部曲《致命弱点》《致命武器》《致命追杀》 (作者杨恒均现已因涉嫌间谍罪被捕)

小说, 轻小说 宅男美女社 - 1

图文无关

 

间谍小说 致命系列三部曲 《致命弱点》《致命武器》《致命追杀》 作者:杨恒均/杨军

 

百度百科简介:

杨恒均,复旦大学法学学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文学硕士,悉尼科技大学博士

1987年至1997年,分别在中国外交部、海南省人民政府、香港中资公司工作。

1997年到美国大西洋理事会从事国际战略问题研究,2000年后在华盛顿和悉尼从事国际问题研究。

2004-2006著有网络小说致命系列三部曲,它的推出填补了中国通俗小说题材中间谍小说的空白,当时被称为中国唯一一部间谍小说。

他创作的犯罪小说也在网络上拥有一大批读者,包括《叛逃》《幽灵谋杀案》《中国特色的犯罪》《谍影重重》《恐怖档案》等。

2019年8月23日北京市国家安全局以涉嫌间谍犯罪依法对澳大利亚籍人员杨军实行逮捕。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