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轻小说分享][马场翁]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文库版1-13][epub][整理自LK]

小说, 轻小说 宅男美女社 - 1

许久以前,这轻小说只有web版本。当时看的时候web版已经几百章了,入坑时机也刚刚好遇上了web小说文库化潮。很多当时看的web都出了单行本,但是文库本出的相当慢。  

于是乎硬着头皮读完了几百章。  

简介:

本该是高中女生的「我」居然在不知不觉间来到未知之地,还转生成「蜘蛛」怪物了!?

虽然我成功逃离喜欢同类相食的蜘蛛父母,却不小心闯进怪物们的巢穴。

在这个毒蛙、大蛇、巨猿还有龙四处横行的可怕迷宫里,

只是一只小蜘蛛的「我」有办法存活吗……

真是……开玩笑也该有个限度吧!

造成这种状况的元凶快给我出来──!

在各方网友的热烈声援之下,蜘蛛子的生存战略正式展开!

2a4b7c2a5d6672a2a402566db7d84643.jpg

以下是个人的见解:

前面的生存部分感官不错,因为是一种rpg生存实况类的轻小说,单人solo部分也很有趣。但是后面部分感观欠佳。最后读完的感觉就是,我喜欢上了白织那有趣的灵魂,这是整本小说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直到最近小说动画出来了,我才开始读文库版。女主那个性依旧影响深刻,有点天然,调皮。乐观,有趣的蜘蛛子才是整本书的核心。

而人类线就是败笔,人类线的核心在于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就可以了(后悔花了那么多时间看马场翁瞎掰扯),认真读也只是看马场翁如何使用技巧水字数。人类线这个败笔导致了第11卷问题。第十一卷主体是尤利乌斯的过去,但是如果只读了吸血子的幕间,对后面几乎没影响。

当人类线和女主线交汇的时候,就更加令人不适。那种人类线的无趣和女主形成的反差简直离谱。 

epub的制作是由lk的大大们制作的,我所做的仅是整理。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