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轻小说分享][葵关南]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正传10+默示录8+BD附录+短篇+图鉴+永续 [已完结][epub]

小说, 轻小说 宅男美女社 - 1

初次见面的读者初次见面 ,好久不见的读者好久不见,我是后记作家葵关南。


简介:私立碧阳学园的学生会成员,是用和其他学校不同的特殊方法选出,就是很单纯的人气投票。结果选出樱野玖璃梦为首的众多美少女们,可是学生会里有一位是靠着用功读书,在期末考中拿到第一名、以优秀学生名额加入学生会的男学生杉崎键。故事内容主要是描写学生会日常运作的情形。 

等等,不会有人看到这个简介想走吧?麻烦请回来(

同我投稿的音声一样,我单纯的只是因为仓库里没看到这本,出于分享和自己半存档的心态还有炫一下自己的藏书将它上传,让各位都能读到轻小说的瑰宝。

应该今天还会传一些别的,那么我就溜了(逃

a4adf8400e64f45480193270b51ab611.png

334ac1520850cb6a4b7b840aa739aabd.jpgd9bdff1ff498b47f998bcd6da1c7e048.jp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