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轻小说分享][玩具堂] 子ひつじは迷わない / 不迷途的羔羊 全六卷+短篇 [已完结][角川Sneaker文库][epub]

小说, 轻小说 宅男美女社 - 1

简介:学生会新成立的“不迷途的羔羊谘询会”,简称“羔羊会”,其宗旨在解决学生的烦恼。成员之一的成田真一郎为了这些前来求助的怪怪谘询内容而四处奔波。就在这时,他遇见躲在学生会会议室隔壁的杂草头仙波明希。每当他若无其事地询问懒洋洋看书的她,她就会回以毒舌但准确的答案。

事实上“小羊不迷途咨询会”之所以能够在学生之中广受好评,也正是因为这位“仙波波”的大活跃。


第15届Sneaker大赏的得奖作品,想看就看吧,个人是因为天角才了解这本,可惜天角只出了四卷,之前才找到六卷全,一直还没看完,个人认为算得上有趣的作品,无聊的推荐给各位(

话说折叠为什么不能插图啊

作为三分钟热度的人,投稿完这一波,估计下一次要等到猴年马月了。

39b255882bbb16dd6201d5ad6e296a96.png

2eecff5c52782ef4009aca161d3fb7a9.jp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