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小说分享][加纳新太] 你的名字 。Another Side :Earthbound[全一卷][已完结][百花洲文艺出版社][epub]

小说, 轻小说 宅男美女社 - 1

c38d6a67d041cbb1668dccbc7d07e0f6.png

简介:生活在东京的高中男生泷,以及生活在乡下小镇的高中女生三叶,以做梦为契机交换了灵魂。泷对女孩的身体感到陌生,对未知的乡下生活感到困惑。但还是逐渐习惯了这种感觉。他想更多地了解这具身体的主人——三叶,而“三叶”不同寻常的举止也让身边的人逐渐生疑……


本书是《你的名字》的外传,个人感官非常有趣,值得一看。


0454fc23103d2670c7b89407b1f30866.jpg扉页彩绘一

a13909b58aae16c6520901d23f13f794.jpg扉页彩绘二


我大概去年暑假才发现《你的名字》有外传(本篇的小说我17年就买了,现在还在寝室扔着),开头想都没想直接下单买书,看完,开始找有没有电子版资源,然后我没找到。本来准备手打做一个epub的,然而,我是鸽子,咕咕咕咕。然后拖到了现在。
这几天再次摸出了小说,感觉不能再咕咕咕下去了,于是摸出小说,先找一圈有没有资源,看到有自翻日语版的(贴吧有贴),然后我看到了移动的咕咪阅读有授权的中文版,而且我还能操作操作(指按f12检查元素)。
移动,yyds。

然后我做了一下epub,大概是没问题的。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