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轻小说分享][桥本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全八卷+短篇 [已完结][电击文库][epub]

小说, 轻小说 宅男美女社 - 1

简介:男主角 戎崎裕一 在高中二年级的冬天突然因为甲型肝炎而住进市立若叶医院,过了2个多月枯燥无趣的休养生活。某一天,经由护士 谷崎亚希子 的介绍,认识了与自己同年,外表可爱但却超级任性的住院少女 秋庭里香。然而因为初次见面时的某些不利因素,从此展开了以里香为中心的奴隶生活。刚开始两人的往来非常普通,但后来里香亲口告知她的心脏患有严重的病症,就算动手术成功几率也不高,让裕一感到不知所措。另一方面,裕一也逐渐察觉到自己对里香怀有什么样的感觉。而稍后登场的里香的主治医师 夏目吾郎,更是屡次在裕一和里香之间兴起一波波浪潮,让两人间的关系动荡不定。乡下的地方医院与高中校园,以伊势小镇为舞台,在里香、夏目、亚希子和其他朋友等人的围绕之下,裕一和周遭产生个各式各样的关系,而平凡无华的故事就这个样子逐步进展当中… 


我对这本的想法是,不会有人不喜欢吧,不会把不会吧不会吧?

传这本有一部分是黑日的伊里野的天空爆了,我在帮补的时候,看到评论区有人提到了,我一搜发现也没有,那不就方便我水投稿数了吗,于是我就决定把这本传了,同时我在秒传里也会把伊里野给加了,黑日的评论区我也帮补了,各位可以自取所需,当然,还有我想晒书的需求得以满足。

好,我要继续去投别的书了,各位之后见。

0bb4bc26fc83d276bf755e7c65b38d03.jpg

b8838ce6532f7f95baf50a40e3dee88b.jp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