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轻小说分享][久慈マサムネ] 魔装学园H×H [hisasi老湿上岸之作-插画][EPUB-01附]

小说, 轻小说 宅男美女社 - 1

大家就先别吐槽这个书名了,跟真正的槽点比起来,书名这里简直就是弱爆了……【下方高能反应,无关人员请回避】《魔装学园H×H》是角川sneaker文库的一本2月1日刚刚发售的轻小说。虽然还没出汉化,不过这怎么看都是一本买插画送小说的东西吧,而且某种意义上实在是太考验翻译君了……猛地一看,似乎有种《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的既视感,不过本书确实也得到了其作者上栖綴人的推荐。然后咱们来说下作者们:写书的是久慈マサムネ,不认识,机设是黒銀,不认识,然后,插画是hisasi老湿!废话不多说,下面请各位绅士们自行欣赏本作插画!再次提醒,前方高能反应!

《魔装学园H×H》的机设,黒銀,同时也担任了《聖剣と魔竜の世界》《白銀の救世機》《ユーネリア戦史》《Chrome Closed Chronicle》《武装中学生2045》《競泳戦隊ミズギーズ》的插画,官网在这里

至于hisasi老湿,我想大家差不多都应该认识了吧,他的战绩我们之前也报道过了。

另外,hisasi老湿还担任了《ものぐさ寝猫と怠惰な探偵帖》《ものぐさ寝猫と怠惰な探偵帖》《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的插画

简介:

被姐姐叫到战略防御学园阿塔拉克西亚来的飞弹伤无,与操纵着魔导装甲“Heart Hybird Gear”的女孩子爱音相会。被突然就脱起衣服来的爱音吓了一跳,姐姐传来的通讯内容竟然是上去揉爱音的胸部!?实际上,伤无体内有着通过H行为让女性力量增幅的能力,为与异世界交战而生的重大任务开始了!


剧情不重要,于是就不渣翻了,不过设定似乎跟《圣痕炼金术士》在某种程度上有些既视感……

[以上资料来自和谐社]


现在已经有了第一卷的中文翻译,第二卷正在翻译中,感谢轻之国度的翻译

———————————————————————-
作者: 久慈マサムネ
插画: Hisasi 黒銀(机设)
扫图: 二之宫沙耶
翻译: 猖狂逃命
修图: 跪求
校对: 跪求
轻之国度 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