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音乐分享][040629] 马勒:第五交响曲&第十交响曲 [WEB][FLAC+JPG]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90f30dfc2a4925aea77237f60adb9f0b.jpg

鲁道夫·巴尔沙依指挥的马勒第五、第十交响曲。其中,第五、第十交响曲是巴尔沙依自己续写的(马勒生前未能来得及完成第十交响曲)。我个人尤其喜欢并推荐其中的马十。

我其实更喜欢同一版的马五和马十单独发行时的封面,对应了马勒在创作这两部作品时的状态:

马五

马五

马十

马十

马勒的交响曲,突出一个长:短则一个小时,长则100分钟。初听会感觉冗长而嘈杂是很正常的。但是感谢日渐普及的录音技术,现在我们可以随意挑选合适的时间进行反复的聆听。只要多听几遍,我想总能感受到马勒的交响曲中(尤其是慢板乐章!)所包含着的浓烈而炽热的情感,并为之所深深感动(然后你就染上了不治之症——马勒病,表现为一天不听马勒浑身难受,并且经常戴着耳机然后表情管理失败)。

这份资源还是以压缩包的形式分享(因为直接分享秒挂),内含CD01和CD02的全部内容(不知道为什么.cue文件失效,请直接播放.flac文件),另外还有扫图以及资源作者留下来的小文档。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