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音乐分享] [EAC] [东方] [C97] [FELT] Last Wink [wav+flac]

隐藏分类, 音乐,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RRHATOUWAKAERRA

很久以前就开始听FELT,却到了19年才听完FELT,大概就是因为这张Last Wink吧。

3af46984b41dda70fd07885da963dbec.jpg

为什么一提到FELT就总是想流泪呢?

有时候,喜欢一个社团是因为单独喜欢那么一个专辑或是一首歌。

有时候,喜欢一个社团是因为真的选不出最喜欢哪首歌。

有时候,喜欢一个社团,不因为他们做过什么音乐,只是因为他们就是好好地组在了一起。

……

嘛,是时候进入正题了不是吗?


FELT-030

bcd0ba46f2d355dc41d64524cc95471d.jpg

来吧,开始听歌吧,我什么多余的都不想说了,就来尽情尽兴地享受FELT为我们带来的倒数第二张专辑吧——

是的,倒数第二张。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413797404&userid=512381455[/iframe]

Original Tracks
Composed & Arrangement : NAGI☆
All Instruments & Programming : NAGI☆
感谢NAGI_hoshi为我们带来这么温柔的开场。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413797405&userid=512381455[/iframe]

東方緋想天より “風神少女”
Vocal : 舞花 Lyrics : 美歌
Arrangement : NAGI☆
All Instruments & Programming : NAGI☆
FELT放不下风神少女。
11年的第一张砖,Milky Wink,Sky Gate。还是舞花。
我已经哭了,对不起。
谢谢。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413795920&userid=512381455[/iframe]

東方星蓮船より “感情の摩天楼 〜 Cosmic Mind”
Vocal : Vivienne Lyrics : Renko(ORANGE★JAM)
Arrangement : Maurits”禅”Cornelis
All Instruments & Programming : Maurits”禅”Cornelis
轻松了一些。
这次vivienne的演唱,确实不输Milky Wink的You’re the Shine(Night Buffterflies)。
和那份似真似幻相比,活泼了许多。
谢谢。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413797403&userid=512381455[/iframe]

東方天空璋より “真夏の妖精の夢”
Arrangement : Eris (Murder Ground)
All Instruments & Programming : Eris (Murder Ground)
Eris来力!
该说是梦幻的FUTURE BASS吗?
老套的结构,也能妙笔生花啊!
谢谢。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413795917&userid=512381455[/iframe]

東方心綺楼より “亡失のエモーション”
Remix : Eris (Murder Ground)
Original Arrangement : NAGI☆
身心澄澈。
香到不能再香的冷饭。
谢谢。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413795919&userid=512381455[/iframe]

東方風神録より “封印されし神々”
Vocal : Vivienne Lyrics : Renko(ORANGE★JAM)
Arrangement : Maurits”禅”Cornelis
All Instruments & Programming : Maurits”禅”Cornelis
点水开局,我在打风吗?(笑

我真忍不住了——
FELT在这张专辑里倾注了太多了。
我以为我听的是J-POP,其实我听的是retrowave,每一首都是。
Oh, something is calling.

不要解散啊FELT!

哭吧哭吧!
谢谢!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413797406&userid=512381455[/iframe]

東方深秘録より “亡失のエモーション”
Arrangement : BOYZ PARTY
All Instruments & Programming : BOYZ PARTY
又突然轻松了不是吗?
不过和Eris差远了呀。
谢谢~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413797408&userid=512381455[/iframe]

Original Tracks
Remix : BOYZ PARTY
Original Arrangement : NAGI☆
第一次听的时候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是原创曲所以懵逼了大半天不知道原曲是什么。
哈哈。
谢谢~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413795915&userid=512381455[/iframe]

東方紅魔郷より “月時計 〜 ルナ・ダイアル”
Arrangement : NAGI☆
All Instruments & Programming : NAGI☆
Milky Wink的收尾也是月时针。
C79那场来的也是红魔乡。
NAGI。
谢谢。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413795916&userid=512381455[/iframe]

東方紅魔郷より “月時計 〜 ルナ・ダイアル”
Vocal : 美歌 Lyrics : 美歌
Arrangement : NAGI☆
All Instruments & Programming : NAGI☆
舞花的嗓音颤人心弦,vivienne的歌声似真似幻。
美歌是让人安心的。
不能有更棒的收尾了。
谢谢。
谢谢。
谢谢…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22765898&userid=512381455[/iframe]

收集内心的各种不可思议的激动。

前文说到,这是FELT的倒数第二张砖了。

消息放在下面,详见FELT官网。真的难过到我了。不舍得。又得舍得。

看到新的明天吧。加油。

FELTの活動を開始して、丁度10年になりました。
ここまで続けられたのは皆さんのおかげです。

感謝の気持ちと、少しでも前向きになる助けになればという思いを込めて
過去作をYouTubeチャンネルにアーカイブしていく企画を開始します。
毎日一曲づつアップしていきますので、酒のつまみにしてください。

次のイベントがいつになるのかわかりませんが、FELTは次のアルバムで最後になります。
全力で感謝の気持ちを伝えられるような作品にしようと心に決めています。
気が向いたら聴いてみてください。またお会いできること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曲の感想、思い出ありましたらハッシュタグ #FELT感想 やコメント欄に書いていっていただけると
我々の酒の肴になります。

▼ YouTubeチャンネル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VjEJTsWwyVMj4PlNiqw-Q/

///下面是译文
FELT开展活动已经整整10年了。
正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能继续走到今天。

我们怀着感恩之心,在YouTube频道上开始了一个将我们过去的作品存档的计划——再怎么微不足道的一点音乐,也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加积极向上。
我们每天会上传一首歌,请大家放心地拿起饮料。

不知道下次活动是什么时候,但下一张专辑将是FELT的最后一张专辑。
我已经下定决心,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它成为一部能传达我的感激之情的作品。
如果你觉得喜欢,请听一听。 我期待着再次见到你。

如果你对某首歌有什么印象或回忆,请贴着#FELT印象#的标签把心里话发在评论区。
我们很乐意听到你的声音!

FELT-030的官网,觉得想要收藏,就去买一张吧。如果需要拼车也可以找我说不定就是同一班车哈哈。

祝愿解散之后活得更好。最后一张专辑,会好好期待着的。


大概又到了题外话环节?

我是不很喜欢听vocal的。厉害的vocal那么多,对我大多数时候听起来只是干扰了我听电音。

如果是2年前,我会说:嘿,我喜欢非常硬核的风格。

虽然我现在不能否认我顶喜欢顶喜欢extra raw、deathstep.etc,但是我觉得我变了很多。

有时候,kick爆炸的extra raw不改我的心如止水,反而是平淡的prog令我心跳加速。就好像,我被正邪搞了一样哈哈。

说不定是审美疲劳呢?我不知道。

关于vocal,就更搞不懂了。听吧,听就是了。

我本不为什么,一首一首,只是碰个运气遇到打动自己的声音。

云音乐ID:RRHATOUWAKAERRA,欢迎交流(多来车万)


差点忘了补个链接…堪称好活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