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ACT][Poring] Attack it! Devil legion/ 突击!恶魔军团1.10 [官方中文][度盘]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欢迎来到魔王窑子

 

该游戏由

[艾希絲與愉快的夥伴][Poring]社团

制作的ACT游戏,游戏有官方中文(超良心),Unity引擎,解压后有2G以上,剧情搞笑,整体体验很好,像素风格的全动态游戏。

大概游戏介绍

在一个very逗比的世界,魔王吃了勇者送的有毒盒饭被成功封印,曾经强大蠢萌毛茸茸的恐怖魔王变成了小正太,虽然素质屌差,但希望东山再起,于是求助一位没有下限的魔女,而帮助小魔王找回力量的方法,就是榨干所有冒险者。

关于游戏模式

打造各种魔物娘队伍,针对敌人性癖,将他们通通榨干。

8个不同的大章节+无数魔物娘组合。

单手鼠标控制

在战斗中需要操控小恶魔发号施令,下达各种指令,打断敌人法术,施放法术,到处捣乱。能不能榨干敌人全靠操作。

(因为你也能成为职业选手)

所有战斗均为H战斗

所有的兵种抓住敌人就会就地榨精,满屏幕魔物娘乱舞。

丰富的养成系统

可以培养魔物娘魅力,精力,欲望,技能

H事件丰富

超过70个H场景!28个小型关卡!整体时间4小时以上!并且有回想室!

有新版本入手了我会继续上传

那啥的预览↓

[neteaseMusic id=”480630243″ type=”song”][/neteaseMusic]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