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音乐分享] [minato/流星P] magnet -favorites plus- [Vocaloid] [FLAC] [Web]

音乐, 音乐专辑, 音乐情报, 音乐推荐 宅男美女社 - 1

de7b96b3b6b148ebd7fa4820ac45324d.jpg

对于即将天亮感到不安而哭泣的我

轻声说著「没关系的」的你也流泪了吗?


制作人简介

17?v=18

minato,也称「流星P」,本名湊 貴大(みなと たかひろ),是一名早先活跃在Vocaloid圈子的一名音乐制作人,同时也以「トゥライ」(To-Lie)这个名字作为唱见存在。minato曾是湊先生在Niconico动画上的账号显示名称(minato即みなと),流星P的称呼则源于minato发表的第一首VOCALOID原创曲“流星”。

总体的创作风格为电子流行,创作题材也几乎完美符合大众对Vocaloid曲的“刻板印象”(爱情/感情/抒情/etc.)。最擅长的V家歌手是巡音ルカ,也feat.过初音等其他歌手。

2009年1月30日 巡音ルカ 发售当日随即发表了新作「RIP=RELEASE」,受到大量网友的好评,一跃成名。三个月后,又操刀巡音ルカ和初音ミク创作了著名的百合神曲「magnet」,该影片在当年中就达到了100万次以上的浏览数。

换句话说,minato这个名字也算得上是V家圈的OG(老炮儿)了,如果放在2010-2012这段时间来看的话,知名度不会低于kz (livetune), ryo (Supercell), doriko等V家传奇制作人。

随后不久,湊先生进入了Being经纪公司,主要担任VALSHE的音乐制作和企划。2017年往后,湊先生不再以minato这个名称活跃。

和ryo以及kz一样,现在基本不再从事Vocaloid方面的活动。


专辑简介

「magnet -favorites plus-」是minato的第二张专辑,发售于2010年,算是对其2009年的第一张同名专辑「magnet」的补全/翻修版本。

专辑一共15首曲子,其中包含了minato的各大名曲,例如「magnet」、「RIP=RELEASE -affection-」、「朧月」等。整体的风格都是流行乐风格,包含了不少电子乐元素。

因为是相当于前作的补全,所以也可以说这是minato的第一张原创专辑。很遗憾的是,也大概是最后一张。

V圈里有相当一部分制作人只是把V家当做跳板。虽然这样做并没有什么错,毕竟钱谁都想赚,而用爱发电的同人圈基本赚不上什么钱。但我觉得不忘初心也是很重要的。

藉此机会,我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回想起心中被封印起来的最重要的感情。

01. magnet
02. RIP=RELEASE -affection-
03. Soar
04. FAIRYLAND -mintia mix-
05. オルゴール
06. 朧月
07. SPICE!
08. SECRET & TRAP
09. 君に嘘
10. ☆Fighting Pose☆
11. ありがとう、君へ
12. もう一度13 向日葵
14. delicious
15. 流星 -Across the starlight-


资源来源于网络

虽然我也很想入正但是没有找到很方便的方法

因为不是商业专辑所以基本是买不到了,流媒体上也难觅寻踪

如果喜欢可以上iTunes购买minato的delicious或者其他专辑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