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同人音声][スタジオレイン][砂糖しお] 聖母の様な先生と愛と癒しの時間 [RJ278649]

侍寝声音, 音乐 宅男美女社 - 1

d5b88608a352488fd710e0e7e6404467.jpg

聖母の様な先生と愛と癒しの時間
 
 ◯キャラクター
 22歳 新米保母さとみ
 優しくあまあまで包容力があり、
 母性溢れる性格。
 
 ◯ストーリー
 弟の友人である主人公(リスナー)が、元気が無く疲れている
 様子なので、ほっておけずに自分の部屋に連れ込み
 癒しの施しをしてあげるおねしょたストーリー。
 
 ○音声内容
 
 ●(0).プロローグ
 
 「あらぁ、はじめまして、だね?」
 「いつもうちの弟と仲良くし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はじめまして♪」
 
 「私はさとみ、っていいます」
 「よかったら君も気軽に、」
 「さとみお姉ちゃん、って呼んでね?」
 
 再生時間:01:20
 
 ●(1).優しいお姉さん
 
 「ふぅ……ようこそ、私の部屋へ♪」
 「そんな緊張しないで?」
 
 「君、なんだか元気が」
 「ないみたいだったから……」
 「ちょっと心配になっちゃって」
 
 「よかったらさとみお姉さんに、」
 「どうして君が元気がないのか」
 「教えてもらえないかな?」
 
 再生時間:22:25
 
 ●(2).えらい子にはご褒美あげるね♪
 
 「君は本当にいい子ね、」
 「よしよし……なでなで、なでなで」
 
 「いい子にはご褒美、」
 「あげなくっちゃね……」
 
 「まずは君がごめんなさいを」
 「言えた偉いこのお口から♪」
 
 「この間みたいに、」
 「キス……してあげるね」
 
 再生時間:22:18
 
 ●(3).はじめての気持いいこと
 
 「また、オトナなキスしようね」
 
 「今度はね、お姉さんのおっぱいを」
 「使って君のおちんちん」
 「気持ちよくしてあげる♪」
 
 「まずはズボンをぬぎぬぎして……」
 「あら、おちんちんもう反応してる」
 
 「キスしただけで、もうこんなに」
 「大きくなっちゃったの?」
 
 「素直でかわいい」
 「おちんちんだね、ふふっ」
 
 再生時間:17:31
 
 ●(4).大好きなお姉さんの家
 
 「お姉さんの手の中で、」
 「さっきからずっと」
 「びくびく震えてるよ」
 
 「おちんちんの先っぽから」
 「君のえっちな汁が」
 「たくさんでてきて……」
 「ぐちゅぐちゅってすごい音してる」
 
 「君のエッチな音を聞いてると、」
 「お姉さんまでエッチな気分に」
 「なってきちゃうな……」
 
 「んっ、ちゅううっ、れるれる~っ、」
 「ちゅぷっちゅぷぷっ、」
 「れるれる~っ、じゅっ」
 
 再生時間:20:07
 
 ●(5).お姉さんを慰めよう
 
 「ああっ、あっあっ!」
 「おちんちんすごいっ、はげしっ、」
 「はげしいよぉっ、あっ、ああっ!」
 
 「あああ~っ、」
 「おちんちんごりごりいいいいいっ、」
 「きみのおちんちんがっ、」
 「おまんこごりごりしてりゅっ……!」
 「ああっ、あんっ、ああ~っ!」
 
 「おまんこにっ、おまんこの奥に」
 「おちんちんきてるうっ」
 「おまんこの奥にガツガツきてるうっ」
 
 「赤ちゃんのお部屋にきちゃってるうっ!」
 「はあっ、ああ~っ、あんっ、」
 「ふうっ、あんっああっ、ああ~っ!」
 
 再生時間:20:54
 
 総再生時間:01:44:28
 
 ————————————————————–
 
 【シナリオ】
 七瀬七様
 
 【声優】
 砂糖しお様
 
 【イラスト】
 でゆ山様
 


嗯,今天刚收的热乎的资源,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我把你当兄弟,你却相当我姐夫的故事,男主角去朋友家玩遇到朋友的姐姐(关键的所谓朋友从来没出现过,怕不是空气做的)。因为看起来很没精神的样子,于是就被大姐姐带去房间好好的治愈了一番,纯情小处男哪受得了这刺激,朋友也不有趣了,游戏也不香了。之后就总是找大姐姐玩,大姐姐也很乐意,俩人越玩越开心,越玩越火热…….朋友内心:“你没想着当我爸爸我真的谢谢你了。”

剧情是还挺有意思啦,大姐姐X小正太的内容我也很喜欢,只是,客观说舔耳很一般,还有鼓掌的时候叫的太浪炸耳朵。不是说不好,叫的骚叫的浪肯定刺激,只是,我之前提过我的耳机都是开放式和半开放式,这种漏音了就很尴尬的音声我根本没心思享受。

有附台本,后缀是7Z。购买链接: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278649.html

有能力请支持正版,比起“感谢楼主分享”的评论,我更喜欢你们点个赞就好。


因为我无法直接联系到所有的作者和未来可能的投稿者。所以只能在这里呼吁一下,如果您购买或者手头有最新发售的音声资源。为了正版方的利益考量,推荐您推迟投稿时间到发售后一周以后再进行发布。


本贴仅发布于绅士仓库(https://cangku.moe/ )严禁盗链或出售。转发请自行重压重传。

如果不听劝阻一意孤行,我也拿你没办法,只能祝你的老婆漏气好了。

亲爱的萌萌御所,你好,盗你妈的链呢?你妈炸了你知道么?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