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同人音声][ふぇち部][みもりあいの] 道端で助けた鶴がめちゃくちゃエロい恩返しをしてくれた [RJ276682]

侍寝声音, 音乐 宅男美女社 - 1

ac9cde76bbd43e622d9a61704d4473bd.jpg

エッチな童話シリーズ第1作目の作品となります。
 お爺さんが助けた鶴が、家に訪れてきます。
 何気ない会話していくのですが、ちょっとしたことにエッチな関係に。
 人間に対してはある程度敬意を持っているようですが、変態だと言おうことがばれ。
 足コキで虐められます。ばかにされながら、鶴に射精させられます。
 そして、帰る前に鶴から中出しセックスを誘われ・・・・。
 最後には・・・・。
 
 ■特典音声があります。
 https://nostradamus-p.com
 こちらのサイトに無料登録していただくと、特典音声を受け取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作品販売後からの公開になります。)
 
 ☆☆☆☆☆☆作品内容☆☆☆☆☆☆☆☆☆☆☆☆☆☆☆☆
 1.導入
 少女の姿をした鶴が吹雪の中、家に訪ねてきます。ちょっとしたことで、エッチな展開に。控えめな鶴に
 フェラチオをしてもらいます。
 
 2.眠れないんですか?
 夜遅くに起きると、まだ鶴が起きていた。そこでエッチなことをしてあげる?と言われ、
 気づけば足コキをされる。キスをしたり、乳首を弄られたり・・・。
 
 3.開けてしまったんですね。
 お礼に布を織るために部屋に籠る鶴。
 布を織り終えるまで決して開けないでくださいと言われます。
 開けてしまったあなたは、鶴にエッチな事で負かされてしまいます。
 
 4.騎乗位で犯されまくる。
 興奮した鶴は、騎乗位であなたを犯しまくります。
 M男だとわかった鶴はあなたを馬鹿にしながら犯すものの、人間チンポに徐々に負かされていく。


新系列色情童话的第一作,这作是《鹤的报恩》相关。故事变成了你的爷爷救了一只仙鹤,它变成了一个女子来到你家和你鼓掌用作给你爷爷的报恩,嗯,我也想要这么一个爷爷。

内容上,主要还是密着耳语足交鼓掌什么的,没有舔耳我兴致瞬间减半,但实际上其他部分都做得挺不错的,还有我很看好这个系列列,ふぇち部这个社团之前请过很多其他很强的声优,所以我还挺期待比如说把《桃太郎》改编成《迎鬼为妻》那样的。

(《迎鬼为妻》这个漫画大概讲桃太郎跑去鬼岛结果把鬼族的公主娶了回来,女主是个王道傲娇,就是嘴上毒舌但防御力为负,说点骚话或者做点壁咚之类的东西就能瞬间击穿然后为了掩饰娇羞暴力相向。非常有意思顺手安利一下)

后缀是7Z。购买链接: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276682.html

有能力请支持正版,比起“感谢楼主分享”的评论,我更喜欢你们点个赞就好。


因为我无法直接联系到所有的作者和未来可能的投稿者。所以只能在这里呼吁一下,如果您购买或者手头有最新发售的音声资源。为了正版方的利益考量,推荐您推迟投稿时间到发售后一周以后再进行发布。


本贴仅发布于绅士仓库(https://cangku.moe/ )严禁盗链或出售。转发请自行重压重传。

如果不听劝阻一意孤行,我也拿你没办法,只能祝你的老婆漏气好了。

亲爱的萌萌寓所,你好,你妈死了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