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仓库摇滚目录] 第52期 草东没有派对 [1张录音室专辑 + 1张游戏原声带] [WAV]

音乐,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提到万青就一定要提草东,这几乎已经成了定律了。

d3e3d0d8b07826541ae36f181e1156ac.png

乐队介绍:

       巫堵与筑筑生长于台湾阳明山,他们很喜欢听北爱尔兰电子舞曲朋克乐队Two Door Cinema Club(TDCC)的歌曲。有一天,二人不经意在当地发现了一处人烟稀少且长满芒草的草东街,并在此寻得了许多难得的创作灵感,后来便决议以此地作为乐团命名。 

       2012年,巫堵与吉他手筑筑、贝斯手李悠、鼓手鸟人等组成“草东街派对”乐团。

       2014年,草东街派对改名为草东没有派对,阵容由主唱巫堵、吉他手筑筑、贝斯手李悠、Sam、鼓手威玛组成,并陆续在网络发布《老张》、《丑》等作品;之后,贝斯手Sam入伍,乐团进入近一年的停摆期。

       2015年,世暄递补了Sam的位置;同年,与青春大卫、康士坦的变化球共同举行“徒劳的巨人”现场演出;之后,拍摄了乐团首支MV《山海》。

       2016年4月30日,推出乐队首张音乐专辑《丑奴儿》,收录了包括《勇敢的人》、《大风吹》等在内的12首歌曲;同年10月29日,获得“第七届金音创作奖”最佳乐团奖、最佳新人奖,而歌曲《大风吹》则获得年度最佳摇滚单曲奖;同年11月26日,举行“滔滔·丙申年冬”巡回演出。

       2017年6月24日,获得“第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最佳乐团奖,而歌曲《大风吹》则获得年度歌曲奖;7月20日,获得首届唱工委CMA音乐颁奖盛典最佳摇滚演唱奖,而专辑《丑奴儿》则获得最佳摇滚专辑奖。

       2019年9月27日,2019里约摇滚音乐节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主办方邀请了来自中国台湾的草东没有派对乐队的亚洲音乐团体参加。

专辑列表:

1.《丑奴儿》  2016

f16ef76c22cbc901507344231d6e96e1.jpg

2.《还愿 原声带》  2019

9f47a58e7f369348931ec04ed85a4f39.jpg

(PS:恐怖游戏还愿的原声带,主题曲《还愿》由草东演唱)

       草东和万青让我更加坚定了我的观点,中国摇滚乐从来没有死,它只是走入了地下,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会再次崛起。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