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しなちくかすてぃーら] 紅獄の剣士ティーナ / 深红之狱的女剑士蒂娜 [巴比伦汉化][RJ228892]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9196453f58c01b186f8ccab9ebf0d4a2.png

我自己觉得挺好用的,除了画面有些地方透视有问题,还有女主智商日常不在线之外。

我闲的没事做的一个存档,应该在第号位(回想屋好像是独立运行的,所以应该你不管从哪个存档进入都可以看到全回想)

游戏是我从天堂巴比伦那里搬过来的,因为我上次发女忍者牡丹的时候发现我从STEAM上购买的游戏要通过STEAM验证才可以游玩,存档是我从自己的游戏库里打的,马上就要春促了,有那个意思的话可以去支持一下正版。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15770/_/

这是我最近常听的歌(我挺喜欢这个传说的,因为这个传说真的好浪漫):

[iframe]http://music.163.com/song?id=1997850&userid=129415316[/iframe]

最后谢谢审核让我去看了仓库的发帖规范,不然以后我发帖可能一直是那个熊样(虽然我总共就没发过几次)。第二次要说的话:等我有了作者权限,我要天天取长标题。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