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しもばしら工房] 恶魔之咒 / Anthesis Ver.1.11 [RJ213863]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如有侵权行为,请告知我,我会马上删除。


说起恶魔之咒应该有很多人没听过,但说起永生之物(仙肴圣餐)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魔法少女Celesphonia)我相信很多人听过。恶魔之咒就是永生之物制作组 [しもばしら工房] 第一个作品,永生之物是第二个作品,魔法少女是第三个作品。

f729118c8775476198d3aca75a978b8c.png

[しもばしら工房] 第一个作品恶魔之咒略显稚嫩,但已经初具规模,还是值得一玩。


[作品说明]

某天被恶魔诅咒了的普通少女,夏(名字可变更)。

在各种各样的威胁下,不得不去帮助恶魔收集名为“废气”(dpt)的能量。

因此,不管少女自己是否愿意,都被卷入了事件之中,

她内心的“花”也在恶魔操纵下盛开,变得淫荡。

没有战斗,是有天数限制的探索游戏。

可以寻找各种各样色情的事件,或者去打工、吃零食、收集神秘的奖牌,

到期限为止都可以自由行动。

根据一部分状态的值,结局会相应发生变化。

[修正历史]

ver.1.11 修正了关闭动画后画面变暗的BUG。

ver.1.101 修正了收到报告的错字。

ver.1.10 增加了通关后的H事件。CG7枚、7个事件(3个独立结局,3个由美相关的事件,以及其他1个事件)

ver.1.05 修正了雨天大叔在第二阶段拒绝邀请时,会无法移动的BUG。修正了无法正常继承体验版存档的BUG。修正了部分地图设置、错误的名字。

ver.1.04 修正了流氓第三阶段如果行动力不足就会无法取消事件的BUG,修正了错误的名字。

ver.1.03 修正了因特定操作而无法进入按摩店的BUG。

ver.1.02 修正了特定场景下立绘中痴汉的手无法消除的BUG,修正了拿到恶魔之花后一部分道具价格上涨的BUG。

ver.1.01 修正了受到邮件时即使按下取消键也会进行事件的BUG。

    另外,还修正了乘坐电车的行动力消费值、便利店的选项、地图的设定错误等。

[启动游戏]

运行同一文件夹内的「Game.exe」文件即可。

[运行环境]

OS:MicrosoftR WindowsR XP  Vista  7

CPU:IntelR PentiumR4 2.0GHz 以上

内存:512MB以上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

磁盘空间:400MB以上

[操作方法]

方向 移动

A(SHIFT) 冲刺、对话窗口显示不显示

B(ESC)取消、菜单

C(Z,ENTER,SPACE) 決定

X(A) 显示立绘/隐藏立绘

ctrl 跳过对话

[制作]

しもや霜家

サークル:しもばしら工房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yashi_shimo8

HPhttpshimoyaokiva.html.xdomain.jp

(上記でBGM素材を配布しています)

[LOGO制作]

栗下 義孝 様

httpkurige.net

[测试合作]

サンペ 様

ヤママヤー(ヤマネコソフト) 様


注意事项:

1、本作品由「RPG制作大师VXAce」制作,运行游戏需要「RPG制作大师VXAce RTP」,我一并放在下面需要自取;

2、文件采用双层压缩,第一层采用分卷压缩,第二层自己添加.rar解压,无解压密码

3、自带全CG存档,进去即可冲


一些CG玉兰:

a99b2f5e2442482bc2e4f8788349fa40.png

b99c4f95643e3c0f33b4e684ba00074b.png

3f49e15716d155ad0b17e5d290843d7c.png

6845d3801e32a96d7c7c9b80786c7e10.png

80f5c601e08c17bb36f665d20c095950.png

22b266821b93d21b5bc94dacbfdd1c01.pn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