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RPG] 召唤抽奖系统 [中文]

汉化,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这个我又没有玩过整回来第一时间先分享大家一下

如有侵权行为,请告知我,我会马上删除。

游戏简介

游戏讲述十六年前,你穿越到了神武大陆这片神奇的世界,重生在了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身上,这片大陆上繁行生息。这里的修炼者以风裂峡谷,暗灵城武道和魔法为主,你的家族是星月国的三大王册家族之一,族人稀少,但是由于你重生时引天地异像,又被监定为魔武双修的天才。你在这片大陆上会有着怎样的前景呢?

游戏分三条路线玩法,主线,支线,以及召唤线召唤抽奖系统: 召唤雏田:获得技能:八卦空掌 召唤纲手:获得技能:百豪之术 召唤小南:获得技能:神之纸者之术 召唤刀妹,召唤不知火舞,召唤女帝。少年,带着你的召唤人物,征服神武大陆吧!

d72d3eedf20bd00e8a8db95de8220ae7.jpg

6b5b534f9dba44e6a9c881271cb458e1.jpg

作者好像没有做完

礼包码524517,可以获得抽奖的晶核和道具

明明是我的个人签名不要在说密码不对了!!!!

又是从别的平台整(小金库:***)回来的哎嘿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