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illusion] 恋爱活动 ver.5.1整合版 (附人物卡) (已经整合kplug) [无修正][汉化]

游戏, 游戏存档, 游戏补丁 宅男美女社 - 1

df0e06470a7ab5a13df27f75b216bbb0.pngb0c9e4dff41a57c45ea0360a1aabceec.png

在这之前说一个糟心的事情,sm百度盘抽风导致我连续秒传链接制作错误,老是rnmd出现md5无法获取错误(错误996,错误404)

我想请仓库的技术大佬重视并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比如出个第三方可靠上传器等。

我已经上传7次左右,用客户端上传(非网页),重新上传依然无效,通过修改恢复记录的方式修改文件从而修改MD5也会出现这个问题,升级秒传插件升级到最新版本也会出现这个问题,用的Chrome安装油猴制作的。而且非常玄学的是有的文件会出现这个问题,有的又能正常成功制作。

40c8ca99c8105b21c8da6c83886763e8.jpg

就这样我裂开了。算了上直链吧。

文件本体42GB多大。已经整合kplug和无修补丁,以及许多mod。但是需要全通关存档来解锁全部姿势。

包结构分为两层,外层rar包,内层.tar.xz封包。我已经重新打包过了。解压密码cangku.one

文件名已经伪装成liunx相关开发文件(迷彩服),你没有下错东西(然而举报还是防不胜防)

资源来自zodgame大佬整理

解压完后确认要把游戏放到一个固定的位置以后记得点 注册表.exe

tar.xz解压慢很正常

源文件42GB左右,.xz打包以后只剩下21G,压缩率50%左右,比7z极限压缩还要高压

包内所有密码都是cangku.one

c1cd72cf0d6ed65b02e3231cc4ba877e.png

e1177e2d6fc059cde832c13553c9fdab.png

以上两图在包内文档里有

注意,在我解决秒链问题之前,禁止将本资源转载到人员鱼龙混杂的地方,尤其是贴吧b站和一些无注册限制和隐藏的小网站。禁止转到QQ群等危险无保障平台。这些地方麦片狗和戒涩公公,熊孩子经常出没会举报资源,怕的就是二五仔吃独食卖钱。我这份重新打包的资源目前只在仓库上传,其他环境恶劣的地方比如好萌我会另行上传其他打包的md5不同的资源。

另外我用的电脑是n卡mx250,cpu英特尔core10代i5轻薄笔记本,能流畅跑,如果电脑没有好显卡就算了吧

收到反馈很多人打开不了游戏出现黑屏乱码错误,请先尝试更新或下载DirectX控件,最好再下一个xna,不保证解决问题。

另外做一个调查

[poll id=”24″][/poll]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