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技巧分享]关于“表番无修”的一点人生经验

其他, 技巧分享, 隐藏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小学到大学看了多少年的动画片了

人生的风风雨雨也都见过一些

今天有空就把自己了解的一些寻找无修动画片的知识点贡献出来

下面就很简洁的一条一条写,略过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了:

 

 

i.表番是可以漏点的,但再过分也只能细化描写第二性征,关于第一性征最过分也要隔一层布。

ii.许多表番在TV版是不会漏点的,也就是连载期间不会漏点。

iii.[1]上述表番中如果具有频繁或强烈的性暗示的话,我们可以有较大的把握在BD中寻找梦想。

iv.[2][3]上述BD也就是蓝光碟,仅在蓝光碟中漏点的现象被称作’乳首解禁’,很显然这对蓝光销量有着巨大影响。

    如何寻找BD?[2]下载的BD没字幕怎么办?[3]

v.[4]大多数情况都是符合上面描述的,但也存在一些反例:

  v1.存在着明明TV有着频繁或强烈的性暗示却不再BD中乳首解禁的情况。

  v2.存在着明明是TV版却直接就乳首解禁了的情况。

vi.对于这一类性暗示占内容较大甚至全部比重的动画片,可以选择先记下来日后直接看BD。

    但个人更推荐TV看完日后等BD,这样可以极大的提高自己的期待值。

    要知道为什么有里番我们还要这么执着于表番的乳首解禁,这不仅仅是因为表番相对来说画质更好。

    更是因为不同女孩子的乳首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是不同口味的梦想!

    #如果我看过无数女孩子的乳首唯独没看过xちゃん的,那么我会生理本能的渴求xちゃん的乳首#

vii.[5]如果选择看TV版的话,请不要直接认为“反正TV就是没有梦想的,与圣骑共存吧”,因为事实上TV版也分许多的版本。

    这些版本中有不同程度的和谐,笼统来说AT-X版的都是无修正的,屑站的是直接砍掉的。

    介于之间的还有其他电视台的版本或台版等。所以显然我们的目标就是找到AT-X版。具体例子&如何寻找?[5]

 

考虑到新人的感受,具体例子均使用最近的动画片:

[1]例如つぐもも(怪怪守护神)

[2]BD版本会在文件名上有[BD]的标识,蓝光通常不是一次性发完的,

    通常是分卷发售所以会有标识[Vol.xx]的字样,这类文件通常体积比较大,而且都是生肉。

    例:vol.jpg

   同时会有标识[BDrip]的文件,通常为[BD]压制而来,大多有字幕且体积较小。

[3]字幕可以通过寻找外挂字幕的资源选择只下载字幕来获得。外挂字幕通常会有以下标识:无标题.jpg

[4]v1.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Ange Vierge/圣洁天使)#BD还不解禁乳首,可真是个混球。

    v2.ハイスクールDxD HERO(乳龍帝/惡魔高校D×D HERO/High School DxD Hero)#谢谢你,泰罗!

[5]例如: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我们就是要寻找AT-X版

    通常AT-X版会直接有标识:5464565.jpg

    直观感受一下吧:)

   505a2fa95edf8db14924a3850523dd54574e7480.jpg

   也就是说有圣光浓厚的版本也有少量圣光的版本,而你不能满足于后者,因为确实有无圣光的版本。

   特别的,关于这部番你可以直接看片尾,假如一开始在第二性征处多出了一条铁链,那就是看不得的版本。

   最过分的(也就是屑站的版本,什么?你一直是在屑站看动画片?抱歉,你的灵视太低了。世界的真相与你无缘)

   在有一条链子的基础上还用光把链子挡住了,厉害吧?

   546456456876.jpg

—————————————————————————————————————-

问:我究竟如何去寻找资源呢?

答:最好是字幕组发布作品的网站,下面会给出一个链接作为例子。

 

以上,希望大家能看见世界的真相。

Adios,good hunter!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