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 [SLG] [补档] eramaouEX/era魔王0.92 [谦悟汉化] [Delicious制作] [简易攻略附]

汉化, 游戏, 游戏推荐, 隐藏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之前仓库里已经有人发过这个资源了呢,但是说明比较少而且档已经炸了,所以来补个档顺便再说说这个游戏。

本游戏可使用模拟器在安卓手机上游玩:传送门

这作已完结,应该不会再有更新了。

[divider][/divider]

汉化staff声明

c7c79df72121b681ff641be82e1fe66b.jpg

这是什么游戏?

本游戏全称为 Era Maou,也称era魔王,这种游戏类型称为era。

这种游戏类型的特点是:高度自由化的养成系统,高度精细化的调教系统以及极其丰富的选项,但是大多数并无精致的画面,画面基本只存在于玩家的想象之中。

本作的设定为:粗神经的冒险者唤醒了身为魔王的你,而你则要带领魔物们侵略世界,同时调教抓来的各种少女俘虏取乐。

而身为魔王的你有一项特殊能力:男性冒险者无法对你造成任何伤害,所以来袭击你的就只有可爱的女冒险者啦~……

身为魔王,这个世界没有多少人会违抗你,但是人们还是会不断地运送冒险者来企图杀死你,所以请不断强化自己的地下城,招揽魔物,让冒险者无法接近你哦~……

简易攻略

初期奴隶请选择村娘!她还有个姐姐,后面也会来找你,买一送一,而且两人都是有剧情的。

每侵略完毕一个国家均会有特殊的贡品女孩被送上,请精心调教她们吧~

调教好的女孩可以放出去战斗,但是后期狂王出来之后请一定避免放出去的女孩被打败,不然会出现NTR!(此游戏唯一NTR内容)

初期建议随便抓一个冒险者来试验各项调教功能的效果呢~

如果不想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将妹子调教致死请一定在设置里关闭相应选项哦~

不同女孩会有不同的特点,不同的特点会有不同的调教表现哦~

本版已集成魔界银行,可以将你的钱存进去利滚利~

处刑勇者可以获得魔王经验,勇者等级越高经验越多哦,但是冒险者等级太高魔王就危险了,一定要把控好“勇者等级随天数提升”这一项的设置哦~

b54679d214d31a50388f55d6e1c4c2a8.jp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