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学习资料] [高等教育出版社]《电路》(第5版) [附习题答案与实验指导] [PDF]

其他, 学习资料 宅男美女社 - 1

db30162d16b285446fbe31238811409a.png

      《电路(第5版)》是由邱关源著,罗先觉修订,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年出版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该书可供高等学校电子与电气信息类专业师生作为电路课程的教材使用,也可供有关科技人员参考。
全书共分18章,主要包括电路模型和电路定律、电阻电路的等效变换、电阻电路的一般分析、电路定理、含有运算放大器的电阻电路、储能元件等内容

       全书共分18章,主要内容有:电路模型和电路定律、电阻电路的等效变换、电阻电路的一般分析、电路定理、含有运算放大器的电阻电路、储能元件、一阶电路和二阶电路的时域分析、相量法、正弦稳态电路的分析、含有耦合电感的电路、电路的频率响应、三相电路、非正弦周期电流电路和信号的频谱、线性动态电路的复频域分析、电路方程的矩阵形式、二端口网络、非线性电路、均匀传输线,另有磁路和铁心线圈、PSpice简介和MATLAB简介三个附录。书末附有部分习题答案。

      《电路(第5版)》继续保持了重视基本内容、基本概念的特色,明确该课程的主要任务是为电子与电气信息类专业的后续课程和学生未来工作需要准备充分的基础知识;拓宽了适用面,使该教材更能兼顾强电专业和弱点专业的需要,也兼顾了各类高等学校的教学要求。
《电路(第5版)》与第4版对比,在内容上作了调整,理顺了教学内容之间的关系,增加了一些新内容。另外,第5版还在电路定理和相量法等内容的阐述上做了优化。

ᕕ( ᐛ )ᕗ大 力 建 设 学 习 型 仓 库ᕕ( ᐛ )ᕗ

2c84ead1eb5bbc3655bfa296915b1f7d.jpg

这年头连DAP播放器都要带RGB灯了……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