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专辑分享][Junk] Forget a Scenery (320K)

音乐,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专辑信息

艺人: Junk【soundcloud】
语种: 日语
唱片公司: C86
发行时间: 2014年08月17日
专辑类别: House
专辑风格: Trance
专辑首页: Forget a Scenery

专辑介绍

Junkの新たな集大成、

セカンドソロアルバムが遂に完成。


成長を重ね、磨き上げたサウンドでありながら

躍動感・透明感はそのままに、

進化をし続けた、最新のJunkサウンドが

初のソロアルバム「euphorise」から約3年、

ようやく1つのアルバムに収束。


「The Formula」「Fire Strike」など

多くの人に支持された楽曲や

なななお氏をヴォーカルに迎えた楽曲も収録。


煌めくシンセの波にのって、

貴方はまだ見ぬ情景へと飛び立つ。

专辑吐槽

啊(抓狂)!!期待了好久的专辑终于出来了啊qwq,本人最喜欢的Trance,Junk的个人专辑,虽说又是拿一堆老曲堆成的一个专辑类似炒冷饭一样的发售形式嘛qwq,不过对于哪些他的曲子听的不多的人来说这个专辑可谓是质量赞到爆啊,本人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循环!根本停不下来!整个人都醉了啊有木有~(//▽//)

话说我有一点蛮好奇的不知道这张能不能说是Junk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毕竟前面还有一张euphorise也应该是属于他的个人专辑,不过虾米把哪张东西分类到EP社的专辑里面了(另外一点想吐槽的是这次C86我已经搬运了快4个个人专辑了,你们还敢再出多点个人专吗!)

来说说这张专辑把,质量和我上面说的一样简直让耳朵怀孕一样的享受(//▽//)第二首Forgotten Light 让我享受了一番钢琴+激扬的节奏带来的冲击感。不得不说Junk对于哪种柔厚低音感的搭配和运用真的是非常到位,让人听起来就觉得这首Trance异常的留住自己耳朵啊w。很可惜的是这个专辑居然没有收录Ocean Memory这是我唯一遗憾的地方,当年要不是因为这首曲子我估计还不认识这位编曲师呢(QAQ为何不收录!!!)~

另外euphorise这个专辑我以前也有发过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euphorise】

专辑列表

flight to… Junk
Forgotten Light Junk
The Formula Junk
Yellow Smile Junk
Angelic bright Junk
Fire Strike Junk
Dream Rocket* 2014 Junk
Raiko Junk
Blizzaria Junk
Heart Signal なななお
Flashback Summer Junk

我真不明白为何这么倒霉……说我无用也好没毅力也总之我累了= =不想发了就这样把

专辑试听

[neteaseMusic auto=”0″ id=”2008020675″ type=”album”][/neteaseMusic]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