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专辑分享] (C86)(同人音楽)[electro planet] EPM 2 -electro planet music 2- (v0)

音乐,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专辑信息

艺人: electro planet
语种: 日语
唱片公司: C86
发行时间: 2014年08月17日
专辑类别: Hardcore
专辑风格: DnB,Bassline H
专辑首页: EPM 2 -electro planet music 2

专辑介绍

专辑吐槽

赞赞赞赞!!!EPM 2终于有人丢出来了>w<期待了好久了,试听的时候就觉得赞的不行啊,中午也终于算是听上了。阵容什么的没什么好说的electro planet里面P光,Junk,void这几位一般都会参加的,唯一让我没想到的是这次居然DJ'TEKINA也在这个专辑里出现。(有这位大神出现我就不能自拔了,毕竟比起别人的曲风DJ'TEKINA的容易让人接受,不管是喜欢听重口味的还是口味轻一点的,TEKINA就是这么软硬结合)

来说说DJ'TEKINA的献曲Wicked Irie吧(๑•̀ㅂ•́)و✧,完全超出我的意料啊DJ'TEKINA一直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位编曲师,他在这个专辑里面的献曲更是超乎我的想象.吉他和萨克斯的运用简直赞,可以听的出整体利用吉他音效的伴奏处很多,40秒处开始的萨克斯音效的插入简直让我耳前一亮,完全想不到这种略重的House曲风里面还能这样玩,另外一点就是我很喜欢DJ'TEKINA经常用的一种编曲手法,就是吧节奏快速推高到极点然后又骤然下降清算的节奏骤然响起~~这种视听感觉,无法言语的赞啊(≧▽≦)/所以说TEKINA的功底到底有多可怕(xsk)我以前也在仓库发过一个DJ'TEKINA的专辑,不过点击了不怎么高,不知道是不是封面太奇葩的原因2333(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点/w\】)

作为社长P光在这里面的献曲也蛮不错的,玩的一股纯厚的欧美风了,BPM也不像以前哪么快,听的就是一种舒适感www

专辑列表

SAMURAI P*Light
Wicked Irie DJ'TEKINA SOMETHING feat. YUC'e
Remorsus fmy.
Last Show Time void
PUSH and PLAY D.watt
Transmutation MAD CHILD
Lion Hommarju
LAST GAME ft. Luschel lapix
Whats Up Summer Junk
One Become Nine stereoberry

Junk的曲子也不错啊,依旧带有一股浓厚的trance

专辑试听

串烧试听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audio element.

推荐试听

02. Wicked Irie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audio element.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