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专辑分享] Rameses B - Pure (2013) [(幻音)trance][FLAC] (推荐!)

音乐,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专辑信息

艺人: Rameses B
语种: 英语
唱片公司: Rameses B Bandcamp
发行时间: 2013年03月03日
专辑类别: 幻音
专辑风格: Trance,Bass
专辑首页: Rameses B Bandcamp

专辑介绍

Rameses B,来自英国利兹的一位多才多艺电子音乐人,创作类型为Drum&Bass,Dubstep, Electro, Trance, Chillout。

With a BTEC in Music technology . a degree in creative music . sound technology Rameses has a vast experience with audio . it's applications including sound for the moving image (film, games and TV). He is also a self-taught pianist and has been a music artist and producer since 2003, giving much time to experiment with various styles of music ranging from electronic, dance to cinematic and is constantly progressing with new musical ideas, fusing many of his influences together.

专辑吐槽

最近分享的都是Hardcore多少让耳朵休息一下嘛,于是w我就来分享一张比较特殊的专辑把。来介绍一个本人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欧美幻音!其实幻音在我还没入hardcore坑的时候是最喜欢的一种曲风,搭配着pop或者微电来听真的是非常非常棒w!就算是现在接触了硬核或者说迷上了这种异端的曲风也不忘自己当初最喜欢的东西。要论什么曲风最能感动人?我第一个回答绝对是幻音,幻音在犹深的夜晚,或者在旅途上听总能带来内心最深的感动,当你脑海里脑补着哪种漫天五颜六色的晶体飞舞的星空,脚下是一颗水晶玻璃一样的星球反射着来自天空中的最美妙的光芒,海天一线,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中心点。一切烦恼抛之脑后,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来自这个世界最美妙的音色~仿佛整个人都融化里有木有~

说了这么多都没扯倒主角到底是谁呢xsk,好吧()Rameses B一位来自英国利兹的多才多艺电子音乐人创作的曲风非常之多Drum&Bass,Dubstep, Electro, Trance, Chillout基础上面都有他的作品,不过总划分也就两大类幻音和电音,当然他把这两者结合的作品尤为之多。硬核界我喜欢用哪个编曲师哪个编曲师强大来形容他们,不过对于RB来说我可就完全不喜欢用这种词语来形容了,不是什么合不合适,也不是对不对头的问题,而是人家RB通过曲子想给听众阐述的完全不是这种感情,我为什么这样说你们听了自然明白。(两种完全不同的享受)

RB的专辑非常之多,好听的幻音数不胜数。因为我这里是分享他的专辑所以就不弄哪种什么精选单曲的合集什么的来(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补完自己的大爱!)。我这里分享的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张专辑>w<曾经听了无数遍的《pure》无数个夜晚给我带来入眠的专辑w。Meaning Of Life给我带来的心灵渲染不是一般的大Safe Haven也是,每当你伤心的时候听听Meaning of life仿佛能给你带来某种力量让你敞开心怀的感觉,完完全全的把一切抛之脑后~

如果要论欧美电音和幻音我都喜欢谁?Skrillex毫不含糊!RB一点不都为过!

如果你能喜欢这种曲风请支持Rameses B~(希望我分享的专辑你能喜欢/w)

专辑列表

01 – Meaning of life Rameses B
02 – Safe Haven Rameses B
03 – Pure Rameses B
04 – Sanctified Rameses B

[neteaseMusic auto=”0″ id=”1962449929″ type=”album”][/neteaseMusic]

w(゚Д゚)w无损你造吗!百度死活找不到,还是谷歌娘什么的好用~

视频欣赏

Rameses B – Meaning Of Life

生命的意义

Rameses B – Safe Haven

避风港

专辑试听

01 – Meaning of life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audio element.

02 – Safe Haven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audio element.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