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ALICESOFT] 母烂漫 / 母爛漫 [VJ012614][心愿屋汉化][1.08 GB]

汉化, 游戏, 游戏推荐 宅男美女社 - 1

著名纯爱社出品的“太太我可以”系列,妈妈赠“女儿”算传统了。 

剧透最后也来波鬼父 编剧真特么放飞自我

画作给力,文本细腻,极其实用。重复度高 推荐80/100 

0.png1.png2.png3.png4.png5.png6.png

文件名称: 母爛漫.rar
文件大小: 1.08 GB (1,168,426,446 字节)
MD5: 7F25B297FC15DD2A27DF4C3D57C740C5

内含全解锁存档,还有没啥用的攻略,毕竟熟悉机制即可欢乐的暴打黄毛,黄毛好惨。
速通剧情8小时(H只会影响我攻略的速度),正常流程应该16小时左右。

游戏因为汉化封包原因,启动游戏会默认黑屏(未响应)大概10-20秒左右时间属于正常现象,等待10-20秒即可正常加载进入游戏!!
游戏未汉化系统、未汉化界面图片,其他文本基本汉化完毕

官网@AliceSoft  汉化@心愿屋汉化

有能力请支持原作、汉化组。

若侵犯您的权力,请直接联系管理删贴。

如果报毒,请在沙盒、虚拟机等安全环境运行。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