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RPG][あさきゆめみし]Dungeon of Retina Ver1.09a[汉化][SSTM同盟汉化组][RJ146261][附通关全CG存档]

汉化, 游戏, 游戏存档, 游戏推荐 宅男美女社 - 1

97e096fbc764617588861e78d3287d05.jpg

前言

首先感谢汉化组的付出,但因为时间问题我找不到汉化原贴……

游戏相关

游戏介绍(机翻,个人稍微润色)

阿库莱特第三公主,蕾缇娜…不仅是一国公主,也是一名光荣的骑士。

在几天前接受了骑士授勋,成为了从前就憧憬的骑士……第一次任务是讨伐附近袭击村庄的山贼

“第一次实战……虽然有点害怕,但是作为骑士,作为公主,必须要做出与之相衬的行为”

伴随着这样的想法,公主踏上了第一次任务的旅程。

【游戏系统】

在本作中是标准的指令式回合制战斗。

・服装破坏系统

在战斗中有被称为“服装破坏”的攻击,受到这个攻击的话,衣服会逐渐破损。

另外,在特定条件下可以全裸在洞窟内探索。

・服装、发型变更系统

可以变更服装和发型。

服装上有战损差分

・卖淫系统

妓院和个人都可以卖淫。

・H场景

主要以陵辱场景和卖淫场景为主。

主人公的发型会体现在CG中

个人评价

可以玩,但是要做好挨揍的心理准备

画风可以(立绘最好,CG有些有点崩),主角的人设塑造的很明显,内容方面中规中矩,流程约4个小时。除去主线外夹杂各种角色支线事件(这个设定贯穿了这个社团的每一部作品)

最大的毛病在于难度梯级差别过大,杂兵强度适中,但一旦上升到boss级难度就会飞升,而且整体强度划分极其不稳定,部分中期的boss难度堪比主线最终boss,后期boss甚至高于最终boss

CG预览

4653dcb212f6b898258a469a5bf1c079.pngb83dc77bfcd1d68453d7bda267a2c31a.png4b5ed48171f21ae781132ee3410bfeb7.png

传统艺能环节及相关链接

还是找到了第一部通了关,蕾缇娜真可爱!不过这部作为あさきゆめみし的第一部作品,还是表现出不少的问题。最大的就是我前面提到的难度梯级差距过大,我一周目为了处女通关不知道SL了多少次,有些boss是真的离谱,哪怕我已经通了关还是有几个boss没打,那难度比最终boss大多了……

看看这堆技能,知道为啥你二代里打不过少时蕾缇娜了吧?(四页整整48个技能,而且我好像还没学全,再想想三代里的蕾缇娜,,唉……英雄不再啊)

4ee4e07905b676ac4949eb75b9016fa7.png

 点此前往DL入正 如何使用DL 点此去往同系列第二作 点此去往同系列第三作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