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InsanErotica]My Future Wife 我未来的妻子Ver0.10 第二季[安卓-PC双版本][火鸟字幕组汉化]

汉化,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520e36d75e2169e40b6a37887a1075c6.png

游戏介绍


你相信时间旅行吗?如果你不信,让我告诉你我的故事。


我当时18岁,是我高中的最后一年。我的特别之处在于我可以旅行……


30秒后的未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第一次手冲的时候,它就开始发生了。


当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任何东西的时候,我能看到接下来30秒会发生什么。


嗯,但我不能在任何考试中作弊,也不能靠活塞或其他任何方式在未来的30秒内变得富有。


有一天,我们班的一个女孩问我她将来是否能成为一名伟大的歌手。我激励了她,试图让她冷静下来。


但当我看着她的眼睛几秒钟后,我看到了7年后的自己。


哇!她后来成了我的妻子。


但是…未来是如此脆弱。只要犯一个小错误就可以改变……


目前已经更新多次,第二季已经完结,第一女主终于上垒!内容丰富,有动态社保场景。


多种路线,开头可以选择是否有NTR内容,可玩性不错。


火鸟汉化组精翻汉化,PC+安卓双版本,根目录可看全CG,方便大家社保~

af7da055c1df41c8fabc061190ff5f17.png

人在做,天在看,莫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想在某某某地方开车,同属搬运,资源分流,转载皆可,但请务必使用自己度盘转载链接分享或者较为妥当的方法就是重压重传分享避免给你的上一手资源分享者带来不必要的爆档和麻烦,以上图片来自该贴,

https://cangku.one/archives/182424

我所发资源都是自己耗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精心整理,排列,编辑,解压,安装,测试,上传,发布。

仓库是一个为大家免费提供学习 观赏 二次元 三次元 3D MMD,电影 游戏 漫画 本子等等资源的地方,请不要把在某某某些地方的坏习惯给带来仓库,仓库一直是一个比较和谐自由的地方,在此对各位广大仓库大众致以歉意,以后所有帖子皆只有秒传链接(除部分大文件分卷压缩以外),请不会使用秒传方法的朋友们 只要花一点点时间学习一下秒传方法就可以一劳永逸 

秒传使用方法 https://cangku.one/archives/182424

◆▲解压码获取◆▲   

作者主页:

https://www.patreon.com/insanerotica

作品系列

如有喜欢这款游戏的可以去查看作者更新动态以及赞助作者支持下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