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安卓/krkr][YUZUSOFT]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汉化][弥生月汉化组/天之圣杯汉化组共同汉化]

安卓游戏, 汉化 宅男美女社 - 1
bc8336aa298c5bdc16d76c594343bd96.jpg
主人公高岭昂晴,一直过著平淡无奇的学生生活。有一天因为意外事故而丧命。这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本应死亡的高岭昂晴,却醒了过来。
而且,那是发生意外当天的早晨。不知为何,又一次度过了相同的一天,不是预知梦也不是既视感,一天内经历的事完全相同。带着对整件事的害怕,他又回到了事故的现场。就在事故的瞬间,他与”死神”与”会说人话的猫”相遇了。
同时被告知了一句话。
“你的死亡暂时还无法回避。”
高岭昂晴为了逃离这个死亡的命运,必须协助死神的工作。而方式,居然是开咖啡馆。
高岭昂晴重新回到了世界,跨越了死亡的现实。但,他面对的却又是无法逃离的死亡因果。这,或许是个向自己的命运和世界挑战的男人的恋爱故事。

柚子社不多说天下第一

上次仓库有人发了pc版,我看安卓游戏区也没什么人发,就发一下

请用krkr模拟器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