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魔塔类][ぎゃらくしぃ☆うぉーず] 魔界洞ルル・ファレア~倒して、犯して、嫁にする!~ / 魔界洞鲁鲁・法蕾雅 [官方中文][RJ240987]

汉化,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上回试着投了一份RPG游戏的稿件,好像还可以。

这次要分享的游戏本来是要第一稿投的(因为这个游戏真的很棒) ,申请转载授权延后了一天。

游戏是很少见的魔塔类RPG游戏,各个方面都能感觉到作者的用心,这款游戏个人打分非常高,推荐大家玩一下。


预览:
b88dc5412cb8835b932f2dab1c80f819.jpg682db277ccf15c340a1dce74ffd64b17.jpg

ff035392eafc70cb4dcba7323fa0254e.jpg

94c36041c695ea07cf73f479c9f6b053.jpg

  (女主都是魔物娘哦)


游戏流程适中,一晚上就能通关。

还有个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作者设计的难度合理,不高不低,能恰到好处的调动起玩家的智慧。

游戏是纯爱向,结局感人。

(希望这个游戏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也能活络下大家的小脑袋瓜,另外史莱姆娘天下第一)

(剧情并未结束,去年的时候原作者表示会有续作,大概。

为了提升大家的游戏体验,附上发布者的提示:


给魔塔新人玩家的攻略:

1. 魔塔游戏是对玩家判断最优行动顺序的考验

2. 攻击与防御道具是最优先考虑拿到的道具

3. 血量会随着游戏进行而贬值,但是钥匙不会

4. 若无必要,请不要拾取多余血瓶和击杀非阻碍路线的怪物(除非是为了获得金钱)

5. 在能力范围内先把通往下层的路打通再决定下一步是好习惯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偷偷社保。(还有谢谢审核帮我修改的格式)

b5f973213f9def18739535cc43b495ca.jpg


游戏转载至SS同盟。

发布者:小Hshan 

已获得发布者转载同意。

47d325b83ba799aa58ec0831fc1498f5.jpg

原名称:魔界洞ルル・ファレア~倒して、犯して、嫁にする!~【中国語版】RJ144613/RJ240987

dlsite连结: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144613.html

最后恭喜黑日大佬回归~快乐源泉他回来了)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