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小说分享][皇极生] 皇极生小说作品全集 [文海拾遗]

官能小说, 小说 宅男美女社 - 1

皇极生这位作者现在还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印象了,当初我初次拜读他写的小说是在2010年左右,当时他写的三部萝莉小说《爱恋筱莉儿》、《天使不眠的都市》、《双星情缘》被圈内成为萝莉三部曲。当时贴吧的管理还很宽松,大家在贴吧里畅所欲言的宣传与讨论着自己喜欢的动漫、小说,仿佛就像是苏格拉底的乌托邦。我也宫吧的某个帖子里第一次读到了皇极生的《天使不眠的都市》这部作品,当时的我觉得萝莉仿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声娇体柔易推倒。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是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导致的心态变化还是因为接受了更多各色各样的超常刺激,我对萝莉的喜爱更多的是仿佛看见小猫小狗般可爱事务而产生的怜爱之情。前段时间在整理资料时意外发现一张多年前使用的SD卡,在插上读卡器后发现了这些被保存了多年的资源。旧文重读,才发现皇极生在文中常有描写与萝莉们的温馨日常与乌龙趣事,字里行间也透露着一股怜爱之情,当年初读时觉得略有无趣的日常剧情现在却也成了抚慰心灵的鸡汤。

目录:
0926907405714dea517e00e3b3e10da0.png

PS:皇极生贴吧里看到有人说合集一共5本,然而我的合集里有8本,我也不清楚到底这多出来的是否真是皇极生所作,毕竟已经是快10年前的事了。 

下载后改后缀7z
第一层密码:歪比巴卜
第二层密码:YXDL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