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ASTRONAUTS] 塔下兵势×异之课题(塔の下のエクセルキトゥス) [汉化硬盘版]

汉化, 游戏, 游戏推荐 宅男美女社 - 1

ASTRONAUTS的新作品,这个社很多人也许并不陌生,类似和塔下相同的有一个叫乌鲁斯拉格纳~征战的决斗者的卡牌游戏,游戏规则几乎相同,不过也不一样之处。

除了卡牌游戏以外还有一个小的涩气作品凭夜村。相对于以前的决斗者而言,此作画风变化非常的大,游戏难度降低了很多,也去掉了战败ntr(决斗者有战败ntr)。建立了一个巨大的后宫!一共作品的15名女性全部可以那啥,后续只介绍部分重要人物。

部分人物介绍:

库洛艾,暗系魔法师。在校有类似零之使魔里面的露易丝一样作为魔法师非常失败,从未成功的将物品召唤出来,却再一次补考中将男主祐树召唤到了异世界!

埃癸斯,光属性圣骑士。和库洛艾一样在校成绩非常的差,塔里面的战绩不忍直视。非常的在意自己心中家族的骑士精神!是前期的肉盾。
希洛,水系魔法师。十分的文静,沉默寡言不擅于和他人交流。
出云,火系鬼剑士。问题学生,在拔剑后会进入渴战状态。人格分裂两个状态相差甚远。
香农,火系魔法师。拥有基本性价比最高的队长被动技能。是学院老师的亲女儿,非常的可爱,同时也是一个喜欢搞创作发明的孩子(研发了类似史莱姆那种东西)
蕾吉娜,学院的恶魔老师。非常的漂亮的女教师,甚至看不出来香农居然是她的亲女儿。(母女盖饭多多指教)

 

———————————————剧情简介——————————————————

祐树是一名很标准的大学生,突然之间被库洛艾用召唤魔法送达了异世界,被告知了自己必须在异世界待上三年才能有机会回家后,无奈之下祐树走上了带妹的道路。

对于游戏中塔的设定,简单说就是异世界由于文明突然出现了魔物,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利用塔的资源进行生存,因为除了塔以外,其他地方非常的荒芜。但是塔上魔物非常的多,在有着好的回报之下,冒险者们都要接受挑战。(这里就类似于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渐渐城市这些开始繁荣,在塔的那里也出现了梅尔库利缇学院培养好的冒险者来肃清塔中的魔物。

祐树来到异世界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后,决心要帮助库洛艾一行人,祐树(玩家)发挥出自己的战略能力,对塔开始进行攻略。

 

———————————————游戏设定——————————————————

卡牌游戏部分介绍:

推荐队长:香农(增加除队长其他角色25%的攻击增益)

推荐次要成员:魔法狼小红帽(最强火系法师)魔法姬金迪拉(最强水系法师)

游戏非常的简单,但是请循序而进,不要跳关,否则吃亏。

游戏部分截图:

B724A7D47A022CC080BF29B49F3AB3F8ADCD9B9B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