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暗黒郷物語] トビ姫 - Inter Breed - [ACT][PC+安卓]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2e784474b681338f711ced84c619f1d1-768x596.jpg

魔物娘类ACT游戏,质量还不错

 

操作方式和愤怒小鸟一样 在飞行的时候点鼠标左键可以攻击

怪物身上有粉心的时候飞到怪物身上可以xxoo

xxoo完后过关可以获得魔物娘(注意杀掉或者通关就没的受了)

受孕的伙伴就这关就用不了了所以最好是确实能通关了再去生生下来的伙伴属性等级看母亲,种族看父亲

女主打到魔王的故事 (大概)第一关里的5小关差不多全是教学关,一试就能上手基本操作拖鼠标决定发射角度跟力道飞行途中再按左键就能攻击了就算一次没打死,每回合发射好已经射出去的队友只要没死或孕就会攻击,每种伙伴跟怪的攻击模式固定所以怎样利用(克服)地形就相当有技术含量了。

原本咸鱼我是有一个安卓存档的(以前玩了好久的),但是手机现在格式化了(忘记备份了)所以没有存档了,大家加油,这个游戏不怎么难的,也就是刷刷刷罢了。

攻略的话百度上有,就像上面说的一样,可以有新的魔物娘,种类很多,搭配多种多样。大家自己去探索吧。

上周我发了一个银魔戒指,我不是说还有一个二么?我回家看了看资源是诅咒铠甲,由于一大堆原因,所以我就不把资源发出来了。(什么众筹版啊免费版啊我搞的脑袋疼,有能力的还是支持一下作者吧。对了咱们仓库里有资源,但是是比较老的,据说今年年末会出2.0?)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