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Tecmo] Dead or Alive/死或生5:最后一战最终整合版+死或生5:最后一战魔改版(全裸)+全裸剧情CG

游戏, 游戏推荐 宅男美女社 - 1

《死或生5:最后一战》是由Team Ninja研发的一款动作游戏,发行于2015年。

《死或生5:最后一战》加入精心打造的击打动作,每一位格斗家都将有属于自己的巅峰时刻。游戏的动态互动关卡再一次带领玩家领略世界各地风情,并将加入更多破坏区域、更多致命的危险地带和更高级的策略选择,帮助玩家取得每次挑战的胜利。

怎么讲呢,格斗机制上说,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死或生这款游戏。因为它不能放波……

可能是受拳皇和街头霸王的影响。格斗游戏如果不能放波,我就会感觉很别扭,失去了很多乐趣。

当然,这游戏的卖点显然不在这里,而在于各种各样的妹子。

你们可能奇怪,这游戏3dm也找得到,我干嘛要大费周章的搬到仓库里呢?

 

当然是因为我搬的是非常不和谐的版本啦(当然普通的整合版我也搬过来了)

这个魔改版最有意思的就是,全人物全裸。

包括男的(滑稽),而且男人物的小弟弟在战斗过程中是始终挺立的(不怪他们,毕竟对面有一大批裸体妹子)。这就有趣了

我竟然觉得用两个男人物互拼刺刀比看妹子好玩多了。

 

最后,附上了裸体版的剧情cg给不想打游戏的同志们享用

 

目录:死或生5:最后一战最终整合版(正常的dlc整合版,可以看各种dlc服装)

          死或生5:最后一战魔改版

          死或生5:最后一战全裸剧情cg

PS:1.整合版和魔改版是各自独立的,魔改版并不是整合版的mod,而是下下来就能玩的游戏程序。

        2.剧情cg是有密码的,密码是123456,而整合版和魔改版皆无密码。

        3.游戏的所在的路径里不能有中文(我在网盘里把压缩包放在了一个中文文件夹下,你们解压了要记得把他移出去,保证全英文路径。

           比如F:\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 TECMO 50th Anniversary和F:\DEAD OR FUCK 5 Last Sex)

        4.游戏是绿色版,解压即玩,无需安装。

        5.win10可玩。

        6.魔改版一打开就是中文的。整合版打开是英文,但是可以在设置里改成繁中。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