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ぷちぱじゃま] リリウム×トライアングル / LILIUM×TRIANGLE [AVG][汉化硬盘版][白衣汉化组]

汉化,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undefined

最近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发这个游戏的截图才知道已经有汉化了,出的时间有点长了

之前还有人发过CG,想看的点这里https://cangku.in/archives/8340

汉化硬盘版和单独的补丁都放在下面的,按需自取

故事介绍

总是宣扬着“人类女孩子最喜欢!”而四处巡回的淫魔•遥,通过对女孩子亲亲舔舔的行为来吸收精气,现在却不幸倒在了路边…

「呜呜……为什么最近只能遇到男人……(奄奄一息)」
「那个,你好像很辛苦,没事吧……?」

搭话的是偶然路过的广濑优奈和她的妹妹广濑纱奈。
被双子帮助的遥感觉到三人之间一定存在着某种命运,不过比起在意那些,还是先想办法从双子身上吸足精气再说……
但事情总是不如预期般顺利,反而显得自己只是个可疑的怪人。

「明明是恶魔呢、却这么废柴……」

结果,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遥暂时寄居在双子的家里。
体验着魔界所没有的友情关系,遥和优奈、纱奈过着和和睦睦的日常。

过了一段日子,忽然被纱奈告白的遥,也终于发觉了自己真正的心情。
自己其实也,非常喜欢这对双子……只是未曾谈过恋爱的遥,不知如何对待纱奈。

在日常中诞生的,奇妙的三角关系开始了。
但是,大家依旧不忍破坏3人一起度过的珍贵时光。她们之间的爱恋到底会如何发展……?

「总之……接吻什么的、先试试吧……?」

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 いちゃラブな日常の中で少女たちの心がつながるADV
发行日期 2014/06/27
官方网站 http://www.pajamas.ne.jp/
开发 ぷちぱじゃま
原画 うさ城まに、ぴよ寺むちゃ
剧本 ふみや

人物介绍

标榜着“最喜欢女孩子”,但是却有着废柴傲娇属性的,精神满满的吵闹系 “恶魔”少女
遥 CV:雪村とあ

身高:159cm  体重:44kg  三围:B86 /W60 /H85
生日:2月14日(自称)  血型:B型(大概)  爱好:和女孩子卿卿我我(单纯的妄想)
喜欢:女孩子  讨厌:妖怪、雷、尖叫系

最喜欢女孩子,而为此来到人间吸取女孩子精气的恶魔少女。
在全心全意搜寻后也没找到合适的目标而力尽之时、被优奈、纱奈姐妹偶然帮助,就这样成为了朋友。而后竟然擅自以食客自居而赖在双子家里。

顺从欲望而活。是个笨蛋,不过也有认真的一面。
看上去总是随心所欲,却有着嘴笨,慌张且胆小的特质。
其实是魔界某个地方的大小姐。

「那么稍微、抱紧一点吧……?现在、有一些奇妙的感觉,呜……///」

一直笑嘻嘻、软绵绵的天然系糖心姐姐
广瀬 优奈 (ひろせ ゆうな) CV:早瀬ゃょぃ

身高:162cm  体重:47kg  三围:B89 /W62 /H88
生日:4月15日  血型:A型  爱好:做点心
喜欢:甜的东西、疼爱纱奈  讨厌:苦的东西、辣的东西

纱奈的姐姐。和任何人都能很好地相处,软绵绵的天然系好女孩。但有时也会表现出淘气的一面。
在男生与女生圈里都很有人气,但本人并不会炫耀这个事实。
对于遥的事情最初只是因善意而帮忙,但无意中却被遥走入了自己的心房,不知什么时候就以朋友的态度和遥相处了。

非常溺爱作为妹妹的纱奈,明白自己是有点天然的性格,而深深信赖着妹妹的支援。
但是,纱奈本人经常抱怨姐姐太缠人。优奈本人表示没有这样的事。
基本是我行我素,决定了的事情就一往无前的类型。

「呐呐,遥酱,今天要去哪里玩吗?我的话和遥酱去任何地方都愿意哦?」

有着酷酷的表情内心却很慵懒的小恶魔系妹妹
广瀬 纱奈 (ひろせ さな) CV:藤森ゆき奈

身高:153cm  体重:41kg  三围:B80 /W58 /H82
生日:10月9日  血型:AB型  特技:缝纫、精细的工作
喜欢:所有可爱的东西(只悄悄地告诉你哦)  讨厌:和陌生人说话

优奈的妹妹。 平时言行老实,有点怕生。
表情上看似很难相处,其实内心很感性。
意外的有行动力,时常会展现小恶魔的一面。
总是因为姐姐的黏人行为而无情地对待优奈,实际上依旧非常喜欢姐姐。
虽然,至今也没传达过这份心情。

最初以警戒的态度和遥相处,但因一次事件而被她深深吸引,而成为了一见钟情的状态。
由于本来就最喜欢可爱的东西~因此和遥相处得越久就变得越憧憬她,很想紧紧地抱着遥,渐渐地发展出爱慕之情。

「有时你也、不要总是只对姐姐好,对我的事情多关心一点也可以哟……///」

CG欣赏

 

—— 汉化人员名单 ——
组长:華咲
破解:ムェD*
翻译:闇海由仙徒
校润:華咲
修图:90
测试:六花,吉吉,阿尔

—— 免责声明 ——

本汉化补丁是基于『 リリウム×トライアングル 』正式版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游戏本体版权归「 ぷちぱじゃま 」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白衣汉化组」所有。本次汉化不会用于任何商业或盈利用途,仅供汉化研究交流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请勿将本汉化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 补丁说明——

※因为WIN10自带的安全中心,会检测到通用版含有风险,无法下载,因此提供对WIN10优化的专用版以供下载,两者内容一样,只是专用版对某些版本的系统兼容性欠佳

 

发布原帖:https://tieba.baidu.com/p/5186995314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