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 ALICESOFT (アリスソフト) ][大帝国(だいていこく)][SLG][娘化注意!][侵略美化注意!][各种BED END注意!]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QQ截图20170919015243.png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说过这款游戏的威名,也或者可能是焚化局封禁的挺严重,总之这款游戏貌似挺不好找的,我也是无意间碰到了,然后发到仓库了,如同标题,侵略美化,娘化注意,这个是娘化了个个国家的领导人,从墨索里尼再到希特勒,虽然将背景放到了宇宙上面,不过依然改变不了他暗中宣传着侵略美好的事实,不过嘛·····我们反正又不懂日文,我就看看CG就得了,不是么?

图上的是阿道夫·莉莎(希特勒)BAD END结局,嘛,成了RBQ,如果有兴趣的可以玩玩看,总之,别认真就行,这个游戏说变了就是岛国人民无脑YY而出的产物。

其实昨天我就想发来着,不过昨天是918,发这个游戏总感觉不太合适所以没发,然后就今天发了。

····别跟我说不知道918是啥,不知道的你可以不再中国呆着了·····

其实这个游戏到底是宣扬啥,看看图标就知道了····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