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 witch Trainer 1.6 [汉化]

汉化,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刚拿到驾照的年轻司机上路。Witch Trainer1.6汉化,刚进去游戏是俄文,点左下角第二排的英文就好。看这个游戏不错就发了。攻略百度应该有的,不过好像蛮少,不过这个游戏以外的好用。

                                      

                          以下是手打攻略。重点我都挑出来了。开始游戏然后跳过战斗和介绍画面,然后坚持翻柜子翻出一本书。那本书是可以去商店买东西的。前几天很无聊就是不停的睡觉然后偶尔和NPC聊天触发一些时间,晚上多和NPC喝酒提升友情就会触发出赫敏的事件了,然后就是调教系列,这个游戏好感动是没卵用的,堕落值才是王道,点柜子然后打开物品点帮助然后可以找到作弊器提升堕落值ps:堕落值不同触发的剧情也不同,金发女孩剧情是后面和NPC触发了之后找赫敏,找几次他不说然后在个人财产{没有的去商店买}找到香水然后提前点下马上找赫敏就会触发金发女主剧情,没有触发到多试几次ps:记住一定要先和NPC多喝酒触发和金发女主的剧情在找赫敏聊天几次后就可以用香水了记住要先用在找赫敏。那个红色的鸟的剧情就是没当你有上角显示日期哪里变红色的时候并且满月的时候就手淫然后快she的时候点地板就好了,多试几次一直弄到没剧情,赫敏呢就是调教,基本就是这样。结局的话,最后面2个调教会触发剧情和结局的走向不同。不过本游戏自带作弊器,把书读完堕落值提高,女主们心情不好就重置就好了。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