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3rdEye][BLOODY†RONDO][adv[生肉镜像]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音乐推荐

[neteaseMusic auto=”0″ id=”22815241″ type=”song”][/neteaseMusic]

依然跟游戏没什么关系,硬盘随机挑选,能喜欢就好

 

游戏介绍

 

江神真红郎有着里外两种身份。

白天会是身处同年学生之中的平凡日常,而日落之后则会为了工作而在街道上奔走。

他的工作就是狩猎混入人类之中的吸血鬼。 某一个夜晚,如同往常一样接到工作任务的他赶往事发现场,然而在那里看到的却是被失控吸血鬼所包围的一个少女。 收拾完吸血鬼,他保护着早已失去意识的少女,将她抱回自家,让她在床上睡了一觉。 可是,那个少女并不是人类…… 而接踵而至的,有猎人,有新的吸血鬼,还有…… 于各种阴谋交错之中,命运的齿轮就此加速。

– –

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知道的人我想应该不会错过它,所以在这里我只对不知道的人说一句——

素晴らしい!

在暑假的最后将我假期在千恋万花和アマズズミ出之前不断循环重复玩的几部个人极度偏好作品发一发= =

如果各位能够因此去百度一下cg后试着用翻译软件去玩一下的话……恭喜你,你离学会一门外语的时间不远了!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