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汉化][TeachingFeeling-ver1.50B][附全CG全服装存档]

汉化,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这个版本是【1.50b】不是1.50版

哟,朱军,这里不怎么想发东西但是突然又找到了不少东西不得不发的无聊话唠kirona

今天刚发完一个本子,无聊的时候顺手把下载下来的希尔薇1.50b解压了一下。

不玩真是不知道啊,新的版本居然新加了两个CG!

这真是太惊讶了,然后赶快以光速开了全CG和全服装。

——————————————————

瞎写:新的1.50b较比1.50版没有太多的改变,服装上增加了一件薄衣服【蓝】

CG则增加了两个新的名为诊疗所的CG。

目前已知的大改变也就这样了。

——————————————————

依旧是可爱的希尔薇,可惜我觉得已经有些人开始审美疲劳了。

虽然附赠了全CG和全附赠的存档,但是我依然不建议你们使用的我存档来游玩【并无BUG,而且乐趣的问题。】

——————————————————

不多说,上预览。

——————————————————————————————————————

——————————————————————————————————————

上一次发的全CG解锁攻略没人看见,这次我就把这个放到这里。

——————————————————————————————————————

——————————————————————————————————————

全CG解锁方法

【因为做了折叠打不开所以改成这样了】

 

初夜:视好感度激发,在希尔薇病好之后,每天刷好感,之后会提出睡在一起,再之后就是初夜剧情啦~

 

晨袭:只穿着围裙,然后摸头一天,会在第二天早上触发。【有一定的随机性】

 

野外:穿着连衣裙,去小树林,随机触发休息剧情,选择休息一会——亲吻。即可触发【很难随机到触发剧情】

 

口交:一段游戏时间后,去床上选项会多出不同分支,选择用嘴做即可【具体开启方法不明,应该是和口的感度有关】

 

忍耐:高淫乱度下,长时间不做的话【口交也不行】就会开启忍耐剧情。

 

忍耐2:高淫乱度下,拒绝第一次的忍耐剧情,同样坚持长时间不做,会视淫乱度在不确定的时间内触发。

 

忍耐的极限:高淫乱度下,拒绝第二次的忍耐剧情,继续坚持不做。会视淫乱度在某天夜晚发动夜袭剧情。

 

自慰:高淫乱度下,在晚上一个人出去,回家的时候就可以看见希尔薇穿着你的衬衫在自慰。

 

自慰2:高淫乱度下,换上你的衬衫,然后选择去床上会发现新的分支【自慰】选择即可开启。

 

诊疗所1:高淫乱度下,换上护士服让希尔薇帮忙工作,继续工作到晚上之后,有几率触发。

 

诊疗所2:高淫乱度下,继续诊疗所1的行为并拒绝行为,具体触发次数不明,可能是两次拒绝以上。

 

【以上CG内容中,晨袭、野外和口交的剧情,会视淫乱度开启新的对话和内容。】

【不要强推!!!不要三明治!!!初夜剧情之前一切选项都要选最贴心的那种】

【算了,反正你推死的又不怨我】

————————————————————————————————————————

附赠了全CG和全服装的存档,选择第二个存档即可。

————————————————————

游戏的压缩包体积略大,是因为汉化组在里面塞了约400多M的赠品,出于礼貌我没有删除。

不知道为什么汉化组还在里面塞了一个名为【德国基佬肠的做法】的BL彩漫,因为有碍观瞻和危害世界和平的原因我将其删除了。

————————————————————————

【辟谣】最近在网上依旧看到很多有关希尔薇的谣言,这里辟谣一下。

希尔薇这款游戏没有结局,网上所传结局都是魔改版的内容。

游戏中老板娘是不会有剧情的,这一点作者称申明过。

网络上的畸形、怪胎等结局版本都是原作者的画作并被魔改版作者添加的。

你也可以通过更换贴图的方式来更改游戏。

希尔薇目前最新版是1.50b,并且已有安卓版。

————————————————————————————

如果出了希尔薇的1.60版,我依旧会搬。

虽然希尔薇更新很快的样子让很多人觉得审美疲劳。

但是莫名的,一旦刷起CG我就非常的兴奋。

————————————————————————————————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