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AVG][汉化][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汉化,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哟,诸君这里是变态话唠kirona

最近正处于改邪归正的时候。

因为我突然就悟了,我发现我发的东西看的人最多的是NTR。

你们嘴上说着不要,结果意外的诚实啊。

————————

恩,今天发的呢,不再是本子了,开始转战游戏。

这个游戏呢,其实挺巧合,主要是它的名字吸引了我。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我跟你们讲,这个背景设定超无语的。

故事讲得是一个大陆上面,有两个国家,分别是巨乳和贫乳王国。

两个国家相安无事,但是在一次联合的祭祀中,被召唤出来的两个神明【巨乳神和贫乳神】打了起来。

然后大地出现了巨大的裂缝分割了两个国家。因为神明的冲突,信徒们也开始敌对。

巨乳国和贫乳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因为裂缝的存在而维持着危险的平衡。

但是,某一天裂缝开始合拢,在大陆的中央巨乳国和贫乳国开始了战争。

————————————然后就是煞笔男主作为救世主开始了冒险。

我就看了开头一段,后面都是按住Ctrl跳过的。

——————————————————

这个游戏其他也没啥,就是一文字冒险AVG,我没怎么玩,所以剧情不太懂。

看起来是纯爱,实际就是一种马男的冒险故事。

【没有NTR真是太可惜了。】

————————————————————————————————————————————————

玉兰:

————————————————————————

全CG存档在下面的链接里

————————————————————————————————————————————————————————

磁力大法好,可惜磁力不是我做的。

magnet:?xt=urn:btih:102C60A631D7EAC9EC90EDB0B4983C5887641A6F&dn

——————————

全CG存档解压后,把【datasu.ksd】文件放在主目录/savedata下即可。

————

怕有人不懂还瞎BB:查看CG或回想请打开游戏主菜单然后点击EXTRA【image gallery】是CG【scene replay】是回想

————————————————————————

运行游戏请点击游戏主目录/cn.exe

——————————————————————————————————

没有撞车,仓库里只有CG
————————————————————————————————

因为很多人在评论里反应磁力下载太慢,所以这里重新上传了度受盘的版本。

红色大字提醒一下,抱怨下载速度慢的少年少女,可以下载这个版本。

啊,我知道这个版本来的晚了点….不过聊胜于无嘛~】

以上,2016年4月18日19:25:51新补档。

————————————————————————————————————————————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