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汉化补丁][脸肿汉化组] 美少女万华镜3汉化补丁

汉化,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汉化了,脸肿简直神速

下面引用贴吧原帖的话

大家好,我是坑主秀吉喵,新上任的脸肿BOSS
组里很多翻译对万华镜喜欢的不得了
刚发售时候就有不少人买了游戏

所以就义无反顾的开坑啦,因为是刚上任,所以经验也不足,就没发开坑贴慢慢搞了
没想到大家的热情很高,翻译的速度也很快,所以这个补丁就这么快和大家见面了。
某校对的校对手稿:

本补丁说明:
①本补丁由【脸肿汉化组】制作。本补丁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喜欢本作品,请购买正版。
②不得将本补丁或以本补丁制作的产品用于商业或营利,也不应使用以任何形式盗版的本补丁及以其制作的产品,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③禁转ACGF。其他非盈利网站欢迎转载本补丁,转载者必须保证本补丁的完整性,不得作出任何的修改。
④本补丁可能会受到杀毒软件的误报,如不放心,请勿使用。

补丁使用方法:全部解压到根目录即可

STAFF:

本补丁制作周期较短,难免会发生问题,如果本补丁有任何问题,
请在脸肿汉化组吧报错贴回复,您的报错就是我们进步的阶梯。
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260028921
包括系统问题和翻译问题,我们会发布修复的版本。
本补丁只在win7以上系统测试过,不保证其他系统下可以无错运行,请大家谅解。
吐槽:游戏原文好多梗啊,居然连JOJO梗都有@承太郎@花京院,最后祝大家撸的愉快(笑

游戏本体:http://www.cangku.in/archives/21886.html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