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软件分享][Pixiv] 客户端于2021年2月15日更新后的新版本客户端

安卓 宅男美女社 - 1

a8e2be25632d8d69ed33774540676beb.png

我是28号才从网上找到新的客户端。之前都是在网页上登的P站,不过话说回来,反代理的速度其实还是蛮快的。

关于下载,第一个链接面板里的就是apk文件,下载即用,我看看到时候会不会被菊爆。
……被菊爆了的话,我就双压缩秒传,届时度盘秒传都放一起。所以到时候记得提醒我一下,发布7天内补,其他时间看看情况吧。

首先嘛,肯定是要挂个梯子
此次安装更新后,打开客户端时选择登录,会在你的默认浏览器上打开一个account.pixiv.net链接的网页,
你要在浏览器上完成登录账户的操作也就是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成功后会从网页要求打开Pixiv软件,同意就行。
如果网页没跳出打开的提示,那就刷新一下页面
当你完成了这一系列操作之后,就可以登入账户使用Pixiv客户端了,要记得关掉浏览器那个account页面,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再给大家介绍个我常用的找图网站:saucenao.com(简称sau或者NAO),trace.moe(杜蕾斯.more)

我个人建议使用saucenao,后者搜图总能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而且速度相较sau慢了一些。
sau界面简洁,无广告。
[Select Image]从你的文件夹里找到你想要查图的文件,接着[SEARCH],得到如下界面(点击可以放大):
998d79bc54d0f62b21387e3b1f302f02.jpg

第一行显示的就是在Pixiv上的信息三要素:作品名称,作品ID以及当时的画师名称。
在Firefox我用的一个叫[Pixiv增强]的脚本,可以在网页端上直接输入ID找作品,就不用点开一张图再在链接上替换ID了。0fdf7a926d542eb72c4d0a27c5afc860.png

如果有更好的找图、找视频、找动画的网站软件可以在评论区分享,谢谢!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