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动画分享][OVA] フリクリ / FLCL [正片+番外+导演评论音轨][BD 1080P MP4][外挂字幕]

动画 宅男美女社 - 1

793092da6cc856ead3056848f8a6b9b3.jpg

近未来的日本,一个叫做“疏濑”的城市中,市民过着平凡的生活,只不过,在城市的一角,山冈上面耸立着医疗机器制造厂建造的外形酷似熨斗的工厂,每天固定时刻,那个工厂都像刚烫完东西一样散发出大量蒸汽。
小学六年级学生直太,与高中女生真见美,直太那个留学的哥哥的女友,一起在河边打发时间。本该是继续平凡的日子,随着传说中的蜜蜂女——睛子驾驶的电车撞上直太而结束了。直太头上长出了奇怪的角!而睛子居然成为直太家的佣人进入了直太家。睛子的秘密与她口中常念起的“FLCL”的含义,令直太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Bangumi番组计划

FLCL从我看完它的那一刻开始就是我最爱的动画之一,尽管它极其电波的演出方式和复杂的象征注定了它不会被所有人完全理解和喜欢。那是日本动画最鼎盛的年代的余晖,GAINAX的EVA班底实力强大,鶴巻和哉、吉成曜 、今石洋之锋芒毕露,而后日业界的中流砥柱錦織敦史、中村章子在彼时才初入业界,在本片里担任中割。

这份不知道多久以前从不知道哪里收集来的FLCL在我网盘的角落里躺了好久,趁现在有空发到仓库里来,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

导演/原案: 鶴巻和哉
监修: 庵野秀明
脚本: 榎戸洋司
分镜: 佐伯昭志、今石洋之、摩砂雪、平松禎史、鶴巻和哉、小倉陳利、吉成曜
演出: 大塚雅彦、佐伯昭志、安藤健
音乐: the pillows, 光宗信吉
人物原案/设定: 貞本義行
美术监督: 小倉宏昌
作画监督: 平松禎史 , 今石洋之 , 小倉陳利、山口賢一、庵野秀明
机械设定: 樋口真嗣、いづなよしつね
原画: 橋本晋治、吉成曜、庵野秀明、小西賢一、石浜真史、北久保弘之、渡部圭祐、平松禎史、江面久、高橋タクロヲ、貞本義行、山口賢一、末冨慎治、清水貴子、大塚伸治、中山勝一、鶴巻和哉、新井浩一、摩砂雪、磯光雄、今石洋之、荒川眞嗣、高村和宏、菊池聡延、Theresia Whinkler、永島明子、小倉陳利、大平晋也、鈴木俊二、芳垣祐介、西尾鉄也、清水洋、すしお、井上鋭、ねこまたや
设定: 吉成曜、今石洋之、平松禎史、末冨慎治、小倉陳利
音响监督: なかのとおる
制片人: 大月俊倫、山賀博之、石川光久、西沢正智
动画制作: Production I.G , GAINAX

分四个文件夹和一个种子
一、
正片六集+广播剧+周边节目,正片异域11番小队BDRip720P片源、卜卜酱简繁外挂,mp4格式;特典A.I.R.nesSub片源,mkv格式
二、
导演评论副音轨,内嵌简中字幕,除第一集清晰度差外其余正常(我收的时候就是如此)
三、
A.I.R.nesSubDVDRip片源,mkv格式,内封中英日三语字幕导演评论音轨英语字幕及日英西三语音轨导演评论音轨
四、
仅正片六集BDRip1080P,MP4格式,外挂A.I.R.nesSub简中字幕

种子内包括:
正片6话+全特典+Booklet+OSTx3
其中,正片内封装日英音轨、导演评论音轨,中日英字幕、英文导演评论字幕。
这个种子我是一点速度都没有,不知道仓库有没有神通广大的老哥给一点速度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