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动画分享]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行星战役 (2015) [贰瓶勉作品动画化][极影字幕组][简体内嵌][720p]

TV动画, 动画 宅男美女社 - 1

我之前追番的时候看站里似乎没有第二季资源,b站也找不到第二季,自己找到了所以分享一下

06673b50ab1f3e0f243ddd03e19f3159.jpg

故事发生于被称之为奇居子的谜之生命体将太阳系破坏后1000年的世界,航行在宇宙中,持续人类的繁殖与生产的播种船“希德尼娅”。主角谷风长道作为人型兵器“卫人”的操纵士训练生,跟伙伴们一起与奇居子战斗。

在共同生活的祖父死后大约3年,谷风长道为拼命寻找食物而打破了祖父的遗言,向上层前进,但是被当做偷米贼被抓住了。这个世上播种船之一的“希德尼娅”中,在不为人知的最下层中生活的谷风,并没有作为希德尼娅船员,而被登陆。祖父也在15年前就死了。希德尼娅的舰长・小林在得知了谷风的事情后,提拔他作为人型兵器・卫人的操纵士训练生。与星白闲,科户濑伊札那的伙伴,一同以正规操作士为目标努力着。

谷风搭乘历史上的有名的机器“继卫”,执行了他的初次任务“小行星上采集冰块”。但是在那次任务中,突然遭遇了奇居子。希德尼娅上的人类在时隔100年后再次面对奇居子时,陷入了恐慌。谷风虽然单独攻击奇居子,但要想打倒它,就要在胞衣剥离后,靠希德尼娅仅有的28根颖才能破坏它。但由于没有配备颖,所以在没有对抗手段的当时,依靠了希德尼娅的重质量炮进行暂时回避。

文件部内为磁链,记得自行改文件本身后缀,不再多说

40bf52ee093c3c93e6060335b81e3292.jp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