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动漫分享] [剧场版] 你好世界 / HELLO WORLD [BDrip][1080P][雙語][CHT&JPN][幻之字幕组]

动画 宅男美女社 - 1

444ab424e9a9e7ed5ec0cd59d00fcf50.png

         【剧情简介】

         不论世界如何崩坏,我想再见你一面--

         本片以2027年的京都为舞台,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实的面前,突然出现一位自称是来自10年后的自己的青年,希望直实和他一起改变未来,只为了拯救在3个月后会开始交往的同学一行瑠璃。然而,其背后真正的目的究竟为何?这个现实世界背后又隐藏着怎样惊人的秘密?

导演: 伊藤智彦
编剧: 野崎窗
主演: 北村匠海 / 松坂桃李 / 滨边美波 / 子安武人 / 寿美菜子 / 福原遥 / 钉宫理惠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hello-world-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9-20(日本)
片长: 97分钟
又名: ハロー・ワールド 

翻译: 秋雨 灯火 ジャユ 没有馅的包子 零蛋 阿星
校对: 逐风 夜忧愁 大膜法使花泽かな
时轴: 红尘
后期: WUN
感谢 咸鱼往肩扛@幻之字幕组 自购自抓
感谢贾总压制

幻之字幕組中日字幕制作
字幕組招募翻譯校對人才,有意請加群: 138045085
錯誤反饋請前往Discord或QQ閑聊群

歡迎加入QQ閑聊群: 757169618
Discord: https://discord.gg/udWxBkA
Telegram: https://t.me/mabors


吐槽:Trace on! 男主你的师父确定不是卫宫大侠 

a429a5d4ab559012ce8ac9fd41089074.gif168bf7bac6cf6a9981a9407a2d0b9383.gif


剧情是,世界1——世界2——世界3——世界2——世界1,而世界1——世界2的剧情故事只用最后一幕表示了。个人看到的时候很吃惊,之前所有疑惑都解释通了。

简单说,未来的男主2和男主3所在的世界都是虚拟世界。未来男主2的世界是现实世界女主1创造的,男主3的世界是未来男主2创造的。

所以男2反应过来自己的也是数据世界,出现矛盾就会被消解,而矛盾有2,女2记忆矛盾,男3和男2重复存在。

而男3是被乌鸦带到世界2的。为什么乌鸦这么牛逼,是因为乌鸦是女1,也就是现实世界的,而世界2不就是乌鸦创造的吗,所以,投影现实,带出世界,轻而易举。

为什么女1在最后带回了男2?我们考虑下男2带回女3,是怎么考虑这个问题的。男2认为,只要男3和自己保持经历一致,在女2雷劈脑死亡那刻之后,保证女3存活就可以。但万事难料,出现了bug,女3不认男2,也就是这个办法行不通。那问题出在哪?女3对男2的感情。

那对女1来说,世界2男2没有做相同的行为,挡雷劈,自我牺牲,所以,男1和男2数据不同,计划失败。

那还剩下一个办法,提取男2在雷劈之前的数据+男2自我牺牲的数据,把中间的记忆全部截掉,制造出男2是为女2自我牺牲的假象。如此就使得经历和情感都和现实世界一致。个人暂时是这么理解,可能有问题,还望评论区大佬指出。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