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三次元](COSHOLIC 26) [mariposa luz de la luna (蝶月真綾)] 2019 快・淫・乱女 (ヤリスギ肉熟女 - 琴義弓介)

三次元 宅男美女社 - 1

WIk0s.jpg

WIuK1.jpg

替身能力

人型替身,能将碰触过的资源变成炸弹。炸弹的引爆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下载到炸弹的人会被炸掉,而变成炸弹的资源则没事,另外一个是变成炸弹的资源自己爆炸。

将被仓库皇后的手碰触到的资源变成炸弹,使其爆炸,而爆炸的结果也分为『炸弹本身完好』与『炸弹本身消灭』两种情况

也可以让炸弹产生「部分消灭,部分完好」的情形,应用范围相当广。

第二炸弹

自动追踪型,从仓库皇后左手背产生一个根据IP自动追踪的炸弹战车,会在靠近目标的时候爆炸,高防御力,难以破坏。

第三炸弹

银河喵喵可以让仓库皇后附身于人体上(此时银河喵喵处于无替身状态),若此人盗链绅士仓库资源到其他地方,盗链的人将会爆炸。接着时间将回溯一小时,之前被炸死的人到了同一时间时仍会爆炸。

[GalACG]EX322280987

☣解压码获取☣

秒传链接食用方法

BaiduPCS-Go rapidupload -length=275626218 -md5=f9902c78eab7752956e6461803ab3298 -slicemd5=34ce627a354a3406d41aabdd68c47b0d -crc32=92447193 “/[GalACG]EX322280987.7z”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