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三次元] 千縄万蝋・神鞭鬼縛

三次元 宅男美女社 - 1

8mD2v.jpg

今年情人节的池子本来想抽个10符就算了的,上去正好是枪呆Xswitch娘的池子

先是抽了3张符(记住这个)然后突然好奇隔壁是什么池子就往右看了下发现是杰克Xswitch娘 。

如果说要歪的话更想要个杰克于是就改抽这个池子了,然后抽了7次呼发现为什么这次没有送第11抽,仔细想了想后发现····艹[10次要在同一个池子里抽才送第11次]

我是憨逼。

然后又拿了1张符外加6个石头把剩下的3个给补了。

然后想想隔壁那个还有7次也送个11我就咽不下这口气,但我没呼符了。

于是我拿着金方块去把以前的体验关卡都换了花了半小时打完又拿到了7张呼符去抽枪呆Xswitch娘 。

结果就是杰克,枪呆,switch娘都没出。

然后上头要了60颗石头去杰克Xswitch娘池子抽了2发11连。

8mJrD.jpg

8maoS.jpg

第一次哦,第一次哦,第一次有个5星从者+1了

然后千代5宝了。

这次从结果上来说亏的不是很厉害就释怀了,毕竟没有完全上头吧剩下400个石头都用了。

(毕竟我拐就差个孔明,有狂娜,黑贞,政哥哥,水贞,也没有必要强抽switch娘 ,虽说很喜欢)

PS:今年的高难挑战者不行啊,142回合都没把我打死。

8mb69.jpg

PS的PS:今年第一个送我巧克力的是魔王信

[GalACG]EX114567021

8mfte.jp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