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图包分享][Pixiv] 「半脱」胖次 (截止2020.03.11)

图包, 图片 宅男美女社 - 1

该合集是随机从P站上面扒下来的胖次系列的【半脱】部分

合集内容包含:一、图包合集(346张:245jpg+101png);二、目录合集(表格)。

Ps:感觉我国汉字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啊,一个脱字就可以把一张静止的图片表现出动态场景,更能让人在脑海里面自行补充该动作的全过程。至于脱完之后该干什么,就看在座各位绅士自己的想法了。

这次发的合集在脱的前面加了一个量词【半】,将脱由动转为了静,使得画面定格在了脱得某一个瞬间,可能是刚开始脱,也可能是脱到大腿,更有可能是已经完全脱下来了。当然【脱】这个动作你也可以看成它的逆动作:【穿】

由于没有进行筛选所以图片质量参差不齐,里面混入了一些奇怪的东东大家也不要奇怪o(∩_∩)o 哈哈。

传送门▶下期合集:【扯】胖次

32678873_p0.png
59676862_p0.jpg
73362545_p0.png
75109253_p0.png
79282734_p2.jpg

获取密码:请点此前往藏宝阁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