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画师合集][Pixiv][てぃんくる] ID=10956015 (截止2020.01.31)

图片, 画师 宅男美女社 - 1

个人简介

名前 てぃんくる
自己紹介 Tinkle(てぃんくる)是日本的插画家、漫画家组合。刚组建时是作为5人组活动。
2000年以「眠れる森のお姫さま」游戏原画家身份出道,后来在2003年参加《Cafe Little Wish》的制作时,仅有春风刹那(はるかぜせつな)、铃铛(ベル)两名成员在活动,於2005年起主要以创作漫画作品和轻小说插画为主。2010年铃铛因病退出。从2010年至今,只有春风刹那以个人名义在活动。
在专门学校时,和插画家稲垣みいこ(いながき みいこ)、漫画家美水镜(美水 かがみ)是同级生。目前除了从事商业绘画之外,也经常以社团「TinkerBell(てぃんかーべる)」的名义参加同人志即卖会。
另外有所属成员梦寐爱丽丝(夢寐ありす)以助手身份处理事务。
组合成员 现成员:はるかぜせつな、夢寐ありす(助手)
旧成员:ベル(惟月)、MIKOTO(みこと[改名前:命])、黒出雲皆無
官方链接 http://www.ne.jp/asahi/tinker/bell
http://www.tinkerbell.vc
https://www.pixiv.net/users/10956015

该合集为【てぃんくる】自2014年至今在P站投稿的所有作品合集。

合集内容包含:一、图包合集(19个作品:31jpg);二、目录合集(表格)。

47353633_p0.jpg
50078133_p0.jpg
51905937_p0.jpg
60608696_p0.jpg
68415166_p0.jpg

获取密码:请点此前往藏宝阁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