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动画分享] 进击的巨人 第一季 [25集全][BDRIP][1080P][黑日猎漫压制]

BD/DVD动画, 动画 宅男美女社 - 1

  简介:巨人支配着的世界。变成巨人的食物的人类建造起了高达50米的巨大墙壁、以自由为代价去防止墙外的巨人的侵略…。

10岁的少年艾伦·耶格尔对墙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艾伦满足于墙内暂时和平的生活,而墙外归来的人们却充满了绝望,与墙内的氛围格格不入。艾伦把他们称之为“家畜”,并认为这些人是“异物”。

然而,能够越过墙壁的超大型巨人出现了,艾伦的“梦”以及人们的“和平”瞬间土崩瓦解…。

20140825203204_VtE42.jpeg

[neteaseMusic auto=”1″ id=”478736273″ type=”song”][/neteaseMusic]

ABUIABACGAAg9pO1pwUo2KDLxgcwoAs4hAc.jpg

20141123010842_e48zT.gifPS:第二季将于2两周内进行搬运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