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实战/教程] 图片逆向③:用好你手上的工具

其他, 技巧分享 宅男美女社 - 1

[neteaseMusic auto=”0″ id=”419594624″ type=”song”][/neteaseMusic]

以下内容为教程

0x01

这是我们获得的图片

看清晰度可以,直接丢到各种识图引擎里看结果。

结果,百度禁查,谷歌.360.搜狗和其他几个搜索引擎无结果(为方便观赏只截两处)


0x02

观察图片,看到有“アへ颜の壁”字样(使用文慧通视进行屏幕抓取获得文字),于是作为关键词搜索(加入””符号精确搜索),后来附加了Saber字样依旧没结果,不做赘述。


0x03

转而使用Tag法,目测图源可能来自P站,尝试搜索无效,遂放弃该方案。


0x04

百无聊赖之际再次观察图片,发现图片有编号,推测有可能由九张图拼凑而成,结合题主描述“来自贴吧签名档” 分析:作为签名档而言,没有人会去自己加序号,而且中国人的阅读顺序为从左往右,即便自己加也不会出现这种自右向左的情况。于是打开PS截取单张。(这里我用了裁剪工具,使用切片获取三张图片效果可能更好)

由于是自截图会有黑边的情况,所以直接使用谷歌。

注:这里我不使用其他识图引擎是因为谷歌识图采用“感知哈希算法”而其他几个引擎多为“颜色分布法”或“内容特征法”。使用谷歌基本可以忽视黑边等问题带来的影响。

0x05

得出结果

以下内容为练手素材

以下内容为素材答案

个人裁剪的图片,使用识图引擎:saucenao.com,得到结果:[saitom] 放課後プレゼント (COMIC快楽天ビースト 2014年8月号)

结语

这篇稿子呢完成于17年5月12日,由于各种原因尘封于硬盘一直没有发出来。这个“图片反查”系列估计还有两篇差不多就可以算得上完结了,不排除以后碰见其他问题有了新思路再来继续更新。

下载链接贴出的是当时写的稿子,里面另附了一个福利向的练手材料,解出来你可能会找到一个较优秀的发布R18写真的网站。

文章撰写:聆谷风 意见及错别字纠正:天上天下

AD01